第一集的紫禁之巔 嗯 坦白說我還蠻喜歡的呢 ^^b
尤其一開始的時候 還會讓我想起西街少年 倒不是說紫禁和西街有什麼像  
只是因為他們的題材都是很特別的 有別於一般的情愛偶像劇  
我個人是比較愛這類題材的啦    因為一直談情說愛會讓我很想睡   哈哈哈  
 

一開始看到製作人是沈怡 坦白說還是不安了一下  
(沒辦法  千金真的是我最大的惡夢   )
不過 看到編劇的時候 稍微鬆了口氣 聶冰跟趙志堅都是之前雪天使的編劇
我對雪天使的劇情流暢度評價還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西街的編劇鄧紫珊小姐的故事)
在戲劇裡  編劇跟導演的影響最大 製作人應該不像綜藝節目一樣那麼有威脅(鬥陣滴某製作人...... = =bbbb)

 

看到晴天對小影的袒護 坦白說 我有一點心疼晴天
因為隨著天蠍的出現 他的守候將成為一種無止盡無結果的投注
小影跟天蠍的戲很有趣   因為天蠍都會一直害她  
(小影還叫他"僵屍"  這個綽號取的還真貼切 )
我不曉得之後的服裝會不會遵循這個首則
不過 晴天代表白色 天蠍代表黑色 Fire代表紅色 似乎在第一集是符合的
天蠍雖然冷 不過 他跟MONICA的感情很好
我一直在想 他會不會告訴師父徽章掉了 說了 就表示他對師父是毫無保留
而MONICA 也是目前為止 能讓天蠍卸下武裝色彩的人

 

天蠍 AKI FIRE的第一次會面 似乎就已經看得見兩條單行道
AKI對天蠍十分欣賞 但是天蠍的行為卻讓FIRE十分火大 ^^ll
(我個人是覺得天蠍很有個性  他拒絕媒體要求那段超讚的   )
回到後台  FIRE果然很不高興 因為天蠍讓ROYAL很難堪
原本要打架的兩人 在AKI的建議下 變成了尬舞
然而 從舞蹈裡 卻隱約可見AKI對天蠍的好感和FIRE對AKI的感情
(男生女生的舞蹈感覺真的很不同 AKI的舞蹈多了一種柔媚 ^^)

 

經紀人把ROYAL和天蠍帶出去玩
FIRE從AKI看天蠍的眼神發現了不對勁 然而卻無法改變什麼  只有賭氣的灌酒    
此時 FIRE發現另兩名成員有喀藥  非常的生氣 然而生氣之餘 還是很愛護他的團員
一旁的AKI跟天蠍說明FIRE的個性  看來AKI雖然不愛FIRE 卻還是蠻懂他的
FIRE和天蠍原本就不合的情形 因為AKI 暫時恐怕是很難有轉好了  

 

嗯.....FIRE脾氣不大好喔 而且人也不親切 (跟少爺真的很不像 ^^a)
小影在皇朝門口苦等 見到了心目中的偶像ROYAL 但是 FIRE的態度還真是惡劣 = =+
一陣爭執 小影被FIRE推倒 還好天蠍即時出現 拉她一把
不過小影竟然直接叫天蠍"僵屍" 真是笑壞我了 哈哈哈
ROYAL的成員們 把天蠍的徽章丟來丟去 天蠍要接住的時候 又抱住了AKI  
看來下一集FIRE要發火了.....等著看  

 

好啦 講完劇情  來說說演員的表現 我覺得大家都演的不錯 ^^
GINO有演出天蠍那種冷火的樣子 JR也掌握到晴天溫柔的感覺
喬喬的小影很鬼靈精很可愛  張思萍的AKI 舞蹈的律動很棒 ^^b
少爺這次演的FIRE 我很喜歡  
雖然FIRE不是什麼面惡心善的那種好人 他就是真的脾氣壞 ^^lll
可是這一次 我覺得我比看西街的時候入戲多了
(西街 一看到阿樂的掃把頭 我就會很想笑   )
我可以真的把他當作FIRE 而不是戲外的紹偉
除了幾場激烈的舞蹈戲和打架戲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到紹偉的腰傷....  

 

嗯 總結下來 第一集紫禁之巔 我很滿意 ^++++++^  
期待下一集 呵呵 ^_____^

 

2004/05/10 00:10 am Jeying 發表於已經沉沒的冰島論壇 = =+

 

紫禁之巔的文章算是我寫過最完整的一齣戲 好像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了
也許是因為西街少年吧 對事情的感觸突然多了很多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