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之巔的第一集 誰與爭峰 的確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不過我也沒抱什麼期待過啦    所以意外也是正常  

有幾場FIRE的戲我很喜歡    
第一場  是記者會結束後 回到休息室  
FIRE對天蠍的不滿已經呼之欲出 (廢話 他讓ROYAL超沒面子的 ^^ll)
但是注意FIRE的動作 他是一個一個櫃子打開
然後再靠到天蠍旁邊 而不是直接找上天蠍對嗆
這個擺明挑釁的動作讓我覺得很興奮  因為寫FIRE寫的很細膩    
但是某個程度來說 可以看出FIRE不屬於單純沒心計的人
有的人很直接 不開心會表現出來 可是不會記恨  過了就算了
但是 FIRE並不屬於這種人  他是連發飆都要拐彎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社會禮儀規範壓抑他的話   就是他的人格過分扭曲
這樣扭曲的人格 再加上得不到AKI   FIRE的悲劇命運似乎註定

我覺得我怪怪的 ^^lll  好像很想看FIRE很慘的樣子  
可是 如果這部戲設計的好的話  我覺得可以和西街一樣精采 ^^b
雖然FIRE慘的話 少爺會比較辛苦
不過沒關係 我明白少爺跟FIRE的天差地別 ^+++++^

第二場戲  是FIRE發現黑子他們有疑似吸毒的行為
火的把他們揍了一頓  但是在這麼激烈的動作之後
下一刻  卻是給他的兄弟們一個大擁抱
嗯....這樣說來 FIRE到底算不算面惡心善型啊??  
應該不算吧 他對小影好兇 > <"    呃...可是鍾曉剛對當時的天邊也是一樣 ...= =
啊....我混淆了  
反正不管FIRE是不是 但是從這個動作
還是可以發現FIRE對於兄弟雖然嚴厲 卻仍是相當在乎的 ^___^

期待第二集啦  

 

Jeying 2004/05/15 04:26pm 發表於已經消失的舊三立討論區和冰島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