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我不是凍到搞不清楚現在西元幾年 = =+
這篇文章當初發表的時候確實是2004年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王少爺和5566 ^^v 活動是2004/08/01
不過文章寫完發布的時間是2004/09/21 09:22pm (汗lll) 
發布地點...現在已經沉沒再也回不來的冰島 > <
以下為當時原文:
 
*************************************************************************
呵呵  欠文堆積如山的我終於要來說說第一次見到少爺的感覺了  
其實想見少爺本人的想法大概在5566發第二張專輯的時候就有了
只是....我已經不是可以肆無忌憚追星的年紀了去到現場一堆小妹妹 感覺會很怪 
不過不過 反正我們兩姊妹就是跟少爺特別有緣  
最後 我們兩個還是在兩點的時候出門到紅樓廣場去  
其實那一天(2004.08.01 星期日)的活動是訂在下午兩點開始
但是依照我們以前去參加活動的經驗 明星通常都會遲到
時間不一定啦 不過一個小時也是有發生過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都沒買演唱會的票 根本不可能上台去
我們就純粹只是想去看少爺而已 就算是遠遠的遙望也不要緊
只是想見一下紹偉本人^^b
 
我們到紅樓的時候應該已經快要三點了吧
好多人 眼前黑壓壓的一片  根本搞不清楚人來了沒 當天的天氣蠻悶熱的
後來看新聞 知道有很多人是很早就去排隊的 覺得他們真是辛苦  
我妹雖然比我矮 可是她的眼睛比較利
(嗚嗚  我的身高一點優勢都沒有Q__Q ) 她一下就看見孟哲坐在舞台的最右邊
(因為須孟是左撇子 為了簽名不和其他團員撞在一起 只能坐我們看的最右邊)
那一天孟哲看起來很累 我想是因為趕戲(愛上千金美眉)的關係吧 他比較沒有笑容
孟哲旁邊就是紹偉 找到少爺以後 我們兩個就猛盯著他看(好像色狼= =??  )
其實我覺得紹偉本人和電視上的感覺沒什麼不同耶 就很可愛  
反正喜歡就是看什麼都高興  連少爺甩油漆筆的動作我們都覺得很可愛  
這個說來有一點烏龍 起初我以為少爺是在跟歌迷們說掰掰
因為有個朋友有跟他揮揮手
後來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還在等下一個 怎麼少爺也一直揮手 
原來是我誤會了 ^^lll 不過紹偉是真的甩筆甩得很可愛嘛  


我妹不僅搜尋能力比我強  她連觀察力都比我好 嗚嗚  
雖然我們拿不到少爺的簽名 不過能看見別人海報上的簽名還是蠻開心的 ^^b
她閒閒沒事  還發現王少爺有偷懶傾向 越簽越潦草  
(呃...其他人的簽名我們不清楚啦 反正我妹的目光只在少爺身上而已 哈哈哈)

看少爺看了好一段時間  突然有一個聲音 "少爺旁邊是誰呀?"
此句一出 我們兩個才發現除了少爺 56的其他團員全被我們兩個丟到一邊 ^^ll
努力的踮腳尖 終於看見少爺旁邊的是協志  
那天的協志穿著藍色的衣服 戴了一副墨鏡
但是最讓我們驚艷的是協志超細緻的五官 我妹頻讚他是"美人志" ^o^
既然第三名都已經確定了 那麼不用說 坐在另一邊的自然就是阿甫了 ^^b
之前看完娛看了好一段時間  加上我真的覺得仁甫很聰明 所以對他的印象很好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簽票會早開始了
所以即使我們站著 努力的踮高腳尖 也是要碰運氣
等到人與人經過的空隙 才可能看到56的樣子
 因此 我對阿甫的第一印象是他的鳳梨頭
因為那天他的頭髮梳的很高 我是先看到鳳梨冠 才看到仁甫  哈哈
簽票會的過程一直都有放音樂  阿甫中間一度還是邊手足舞蹈的上舞台 超可愛  
其實他們四個人本人的感覺都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
(除了協志的超細緻五官 ^^a) 甚至還要更加誠懇  
聽見協志他們一直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們的演唱會的真誠 害我很是心虛  > <
 
本以為這場初次與少爺的見面就此結束  沒想到後來還有額外BONUS  
因為有歌迷想替孟哲和仁甫慶生 所以買了一個蛋糕來
在簽票活動結束後  喬版大就讓大家到舞台前方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也讓5566都說一說話 ^^
少爺的話說的不多 但是還是聽得很高興    (加上可以近距離看見少爺  )
其實在簽票會舉辦的前幾天 紹偉在錄少攻的時候腳受傷了
我是記得這件事  不過到現場的時候根本沒機會注意少爺穿的是鞋子還是拖鞋
因為即使最後到了舞台前方  一樣還是黑壓壓的一群人 根本沒機會看 ^^ll
當然現在紹偉已經好了 可是還是希望少爺多保重身體 SC們會很擔心的
說到SC  那天的簽票會 有看見一群可愛的SC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