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期待已久的風雲II終於上檔囉  
於是   闊別已久的八點檔再次回到我的生活重心  
除非不幸加班加太晚    不然我都會在八點以前趕回家
因為有好看的電視要看 ^^b 哈哈哈

其實[風雲I]到[風雲II] 中間隔了好些年
不僅是何潤東和趙文卓兩個演員的經歷變多 我看電視的角度也不同
是以 這個時候來看這部戲 比以前對第一部來說要更有感覺 ^^v

目前為止 電視已經播了3集(90分鐘)
可是我連第一集的整理都還在打草稿階段  
我不敢打包票說一定會全部生出來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盡可以去寫
畢竟每天我看步驚雲是看的蠻開心的    說到雲....我還真有點想換頭像 ^^a
如果是待冰島比較久的夥伴大概都知道  我基本上有好幾個偶像  
通常Peter 有新戲上檔的時候 我就會換他的照片 ^++++^
但是等戲下檔 又或者我覺得愛少爺比較多的時候 就又換成紹偉的頭像 嘻嘻

突然發現講了很久都沒提到劇情的東西 ^^llll
請待我回顧一下  如果我沒有不小心躺著就睡著的話 應該晚一點會整理出來
(嗚嗚 好感動 我終於又打了很多的字    工作以後 已經很久沒打長長的文章了 ^^a)

 

Jeying 2004/12/20 09:22 pm 原獨家發表於 冰島論壇  

哇~~ 竟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作品了 @@!!  驚訝於自己的懶惰 哈哈 ^^llll
關於步驚雲的文章  只在冰島出現過
因為寫得太慢 不知道怎麼貼到中視的討論區去 ^^a
現在貼到這邊 希望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偷懶  趕快把後面的文章完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