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集--自由天堂
天蠍果然還是沒有勇氣抓住幸福
不過小阿姨這個回答也太絕了吧 真是被打敗= =lll
小影真的是超勇敢 傷心了一晚上 結果還是越挫越勇
隔天早上還做了壽司給天蠍吃 而且更厲害的是她還算準天蠍會挑剔她的手藝
竟然先伏好玄機 讓他吃下有芥末的壽司 哈哈哈 

唉~~~枉我之前還覺得天蠍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看起來 他似乎因為晴天的存在對應出自己的弱點而感到強烈不安
一心想要求取舞蹈生命力的結果 使天蠍的判斷力失準而不自覺  
也因為這樣 讓他徹底成為任升哥玩弄擺佈的一隻籠中鼠 > <
小影旁觀者清 這種野蠻並不是原始的生命力
然而卻不被天蠍所聽 依然繼續在"自由天堂"尋求他的生命力
(看到天蠍的走偏 心裡有點感嘆
一直都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天蠍 竟然也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迷失真實自我的判斷力 那麼人的自省是不是還真的有效?)

小影因為天蠍 連著兩次的徹夜不歸 讓邱師父很是擔憂
為了脫罪 小影甚至拉晴天下水幫他騙老爸 卻讓邱師父發現真相 很是寒心  
晴天聽見小影和天蠍出入"自由天堂" 這種龍蛇混雜的場所大為反對
雖然晴天說的是實話 但語氣過於強硬 小影聽不進去 兩人吵了起來
(或許小影還有為愛情捍衛的意味吧
天蠍崇尚的天堂被晴天說的不堪
小影多少會想反抗 但這段戲讓我蠻感慨的
前面小影還在勸說天蠍別去那種場所 她也清楚明白那是什麼地方
然而為什麼同樣的話從晴天口裡說出來 就會變成讓小影反彈的事情
難道她跟晴天之間 就因為晴天喜歡她而不可以再有以前的關心嗎?  
愛情 在不對的人身上 難道只可以得到傷害嗎?
如果是這樣 那 還值得去愛嗎 真正讓人幸福的愛情 不應該是這樣的 )

FIRE為了查清楚升哥的真正目的 暗自跟蹤POLO 想要窺得蛛絲馬跡
在"自由天堂"發現POLO奇怪的舉動 FIRE擔心天蠍出事 找了AKI一起去幫忙
警察臨檢 為了保護來找天蠍的小影 晴天不顧她的掙扎 把她帶到一旁
結果天蠍來不及走 被警察帶走 FIRE竟然懷疑是晴天報的警
 (我暈...FIRE不是長大了嗎 = =??)
被FIRE一說 連小影也開始懷疑
看到這裡 我覺得晴天很可憐 誰說單戀的人只會做破壞和挑撥
他明明是一番好意 竟然落的這樣的對待
而且最傷人的是小影竟然不相信他  
從小到大認識這麼多年 難道就因為晴天喜歡小影 他磊落的個性就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嗎??
饒是多麼壓抑低調的晴天也受不了這樣的污衊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又再一次 感覺到深沉的無力感.... 

天蠍徹底中了升哥的圈套 雖然他是無意 但的確服用了禁藥
眼看他是注定出不了巴比倫舞蹈大賽 也許 只能倚靠晴天了
然而 前去找升哥理論的天蠍和小影 還有懂得用腦辦事躲在一旁的FIRE
卻從升哥嘴裡 聽見關於晴天的身世--MONICA是他的親生母親
如果晴天也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那麼ROYAL還有誰可以出賽呢 FIRE嗎 我不知道....

 

Jeying 原2004/07/18 00:28 am 發表於冰島論壇及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