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第10集的紫禁之顛做一個補充
其實這集裡有好幾個片段都讓我感觸很深 
 
在之前的劇情裡一直快速成長的晴天在第10集成長開始慢了下來
不過晴天的停頓也算是符合人性啊 沒有人可以不跌倒就一直走的呀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b  終於也該晴天被打擊了 > <
我突然覺得晴天和西街裡的亞魚有點接近
一向勇敢的他們 最終還是要去承受來自身世的衝擊 ~~
 
不過 我還是覺得晴天是目前為止 除了FIRE之外最有進步的角色
天蠍走入偏執尋找原始生命力的迷惘裡 渾然未覺他人的有心利用
小影雖然也很開朗 但是因為晴天對其的愛戀讓她對晴天無法再像從前  
甚至不再像從前那樣明白晴天
(難道女孩子心中愛情都會是第一嗎
長年累積起來的親情和友情比不上發生不到一年的愛情
又或者 只是因為小影年紀尚輕 太過在意愛情?)
 
至於FIRE....本來以為他是"進步最多獎"得主
(以前小學段考除了有前三名之外 還會有最佳進步獎   )
沒想到他一句"是不是你報的警" 又把我從雲端打入地面 = =
難道FIRE也認為 得不到的人就會極盡一切所能去破壞相愛的人嗎  
他自己不是也知道AKI愛的不是他 但是他也不會去做這種事呀
為什麼會這樣說晴天呢
不過看見以前總是衝動莽撞的FIRE懂得用方法去做事 心裡還是蠻高興的  
 
至於巴比倫神殿大賽 昨天看了完全娛樂的搶先看
晴天受了重傷 短期內好的起來嗎? 而天蠍有服用禁藥的醜聞 應該會被禁賽吧
那...還可以讓誰去 FIRE嗎? (如果是真的我很期待 哈哈) 皇朝真是內憂外患呀  
雖然說如果FIRE能出賽我會很開心 ^+++++^
但是對FIRE來說 我覺得出不出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當一個人學會付出和犧牲的時候 那麼他的心就會得到自由 
到第10集的紫禁之顛裡 真正能活在自由天堂裡的 也唯有懂得放手的FIRE ^^v

Jeying 原2004/07/18 12:44 pm發表於冰島論壇及舊三立討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