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繼續壞掉中... 我想說不定今年它都不會好了(嘆)
唉~ 我還是比較習慣論壇式的介面 新的空間又要重新適應 > <
(謎之音:其實是自己懶吧 ^^a)
 
今天的網路很不順 加上我每次要開msn空間的時間總是要特別久
(很懷疑是不是因為我用了太鮮艷的背景 = = )
偏偏我連要作個回應都找不到reply的地方
難道msn網誌不能直接回留言的嗎? 真是讓我越來越生氣 >________<
(註:我同事說我這兩天有火氣特別大的情形 本來不覺得 不過好像真的是 ^^lll)
 
謝謝 kohichi和 crystal的大駕光臨 ^_______^ You are so sweet !
很遺憾我太笨了 嗚 我找不到怎麼直接回覆在你們的文之下的方法 (汗)
 
新的文章....目前最想寫的是關於王子變青蛙番外篇mv的
那是我對徐子騫的最後一個牽掛(笑)
似乎沒寫完這個文章 我總是欠王少爺什麼 ^^a
說到少爺~ 聽說他又有新髮型了 @@??
沒第四台就是這種壞處 每次都慢人家好幾步 (嘟嘴)
王阿偉今年的生日會在新加坡 也好 避開台灣凍死人的冷天氣
希望他們的演唱會順利 還有少爺生日快樂 *^^*
雖然他生日那天我得考英文會考 = =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