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 Charpter 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 真愛約定 我生命裡的假期 ~

在送天瑜回觀美漁村的同時 子騫又見識到天瑜的另一面  
一個用Call in和吃冰淇淋來治療失戀的奇特女孩 ?!
就在大家同情她的遭遇 為她心疼不捨的同時
竟然還不忘記和主持人索取冰淇淋 ^^ll

看著她一口一口吃著冰淇淋 子騫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心情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 從來只有他為人設想
而鮮少有人真正明白他的子騫會在這時候遇見知音
尤其是當她一語道破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所以你不會不把他找回來 因為你會討厭那樣的自己"
"其實你不是失戀 是那個女生靠你太近了 所以看不清楚你的好 ...."
這應該是子騫生命中第一次有被了解的感受吧
感動和好感慢慢的在子騫的心中凝聚起來
於是乎 當子騫明知金枝媽媽的"司馬昭之心"
他卻沒有排斥 甚至認真的考慮他們未來的可能性
隔天醒來 子騫突發奇想 和天瑜做了一個為期三個月的尋找真愛活動
如果兩人都沒有找到真愛 那麼三個月後兩人就在一起
不過看起來 比較苦命的會是子騫 嗚嗚  

曾經很擔心子騫得知父親身亡的真相後會如何
不過 看到這裡 我突然有一點放心了
子騫的心太軟太善良 恐怕也做不到徹底的去恨對他有養育之恩的單家人
但是善良的人終究要受到比較大的折磨
子騫不會發狂 但不見得能免除和亞魚一般的痛苦歷程
游亞魚最後和邢望做了生死決鬥 在昏迷醒來獲得重生 也對身世之謎釋懷
子騫和亞魚是同一類人 他們不會傷害別人 只會讓自己痛苦 Q__Q  
看見單均昊對母親對子騫過分關心表示不滿
我終於可以明白何以子騫從來沒辦法把單家當作自己的家
單均昊認為他們是徐子騫的大恩人在看待
也難怪子騫總是必須要退讓 有均昊的地方 他絕不搶鋒頭 

單均昊要徹底封鎖觀美 眼看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
子騫卻發現了當初茼蒿要天瑜做的邀請函
雖說讓觀美旅店因此燃起一線生機 可是我還覺得不太滿意 > <
我是明白主從關係的佈局
但是沒理由所有戲裡的絕世好計只有單均昊想得出來吧  
徐子騫和張明寒的能力應該都和單均昊相當
可是為什麼戲裡所有好康有本事的事都歸單均昊所有 = =
我才不相信她們兩個人的能力會不及他這麼多哩 = =+
我還蠻期待哪時劇情可以讓我看見子騫真正的工作實力 子騫加油 !! 

下一集的預告...子騫真的愛上天瑜了??
錯愕中   畢竟我還是蠻堅信子騫沒那麼容易愛上別人的  
只是子騫的情路好像真的很坎坷 Q_____Q 才剛剛喜歡上的人 轉眼又落空了
哎~~ 子騫你一定沒去拜拜啦 害我每個禮拜都要跟你難過  
 嗚嗚 害怕下一集的到來....
 
 
 
Jeying 原2005/08/14 07:59 pm發表於冰島論壇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