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 Charpter 11 觸不到的戀人

~ 靠近 ~

如果說芸熙因為靠太近而看不見子騫的好
那麼子騫是不是也有可能因為靠太近而分不清楚真愛是什麼呢
看完第11集 我一直不停想著這個問題

為了怕天瑜受欺負 金枝央求子騫帶她和正哲到Senwell去把女兒帶回來
雖說她們一家人本性都不壞 但是貪小便宜的天性還是替她們招來了負面的印象
於是乎 在江采月心目中 葉天瑜她們一家子便和好人兩字絕緣
一直關心子騫的采月甚至要子騫回到家裡住 避免他被利用而受到傷害
然而一向溫順的子騫卻堅定的表達了自己的立場 讓單家人大為不解他的轉變

子騫的變化不僅於此
甚至為了天瑜 他可以變成一隻刺蝟 為在乎的人努力 奮戰到底
也許是我已經被命定戀人的結局所擺佈
我始終覺得 徐子騫對葉天瑜並不是一份真正的愛
他對天瑜的疼惜其實比較接近一種家人的感覺
但是子騫活在對芸熙過度壓抑的愛太久
以致於當有一天他掙脫開這種束縛 便會以為那就是自己一直嚮往的歸宿
就像長年在海裡的魚 有天浮出水面 看見一艘帆船 便以為船就是全部的世界
雖然我也認為芸熙目前的表現實在配不起子騫高尚的品格
但相較於子騫和天瑜的配對
我還是比較期待子騫和芸熙能夠各自成長 找尋真正的幸福

不過這第11集還是有他的可取之處啦 ^^v 譬如說 少爺帥氣可愛的笑容 ^_______^
呵呵 看見他笑的溫柔的樣子 我已經分不清是徐子騫還是紹偉的魅力 (醉了 哈哈)
還有我終於可以看見劇情對子騫能力的著墨 呵呵 徐總監可是很厲害的呢 ^^b
看著他有條不紊的和觀美的大家一起努力 引導眾人完成這艱難的使命
嘿嘿 子騫果然是很有本事的 ^^
在子騫為觀美爭取最後機會的同時 Senwell也在為逐漸下滑的業績調整政策
雖然有點壞心 但坦白說 當我看見單均昊問
"徐子騫 你怎麼說" 是整集裡覺得最痛快的時候
子騫不在 果然頓失依靠了吧 看你們還敢不敢說子騫是病貓 哼哼

觀美旅店的招待會在子騫的帶領下進行的非常順利
然而 在眾人開心大功告成之際
大偉卻因為鬧肚子痛而臉色發白來到櫃檯
接著越來越多的人發生腸胃不適的情形
這種看似成功的招待會似乎即將因集體食物中毒而產生巨大變數....

原先不明白為什麼這集叫做觸不到的戀人的我 在見到下集預告時恍然大悟
因為單均昊已經沒有了茼蒿的記憶 對天瑜而言 茼蒿如同她觸不到的戀人
第10集的預告讓天瑜均昊迷振奮子騫迷心痛的一幕
我卻在第11集的預告看懂編劇玩的遊戲
事實上 那並不是單均昊想起茼蒿的回憶 而是天瑜在對茼蒿告別
雖然子騫的失戀期限得以延長 但我還是沒有太多喜悅的感覺
因為我太清楚 子騫不會是這場愛情遊戲的勝利者
從第11集開始 隨著他投入越來越多的情感
徐子騫逐漸變成一個讓我想起來會難過的名字...
 
 
Jeying 原2005/08/19 05:31 pm發表於冰島論壇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