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 Charpter 9 被遺忘的愛

~決裂~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也許為了怕天瑜受傷
子騫避開了均昊已經沒有茼蒿時期的記憶
只是告訴天瑜要放棄對茼蒿的感情
"成全他/她就要忘記他的一切 包括對他/她的感情在內"
子騫告訴天瑜的同時 也在告訴自己
天瑜的眼淚落在戒指上 但子騫沒流出的眼淚滴在心口上

采月從法國歸來 一家人再度團聚
但均昊執著於當初的意外致使父親驟逝而耿耿於懷
子騫卻在此刻全盤托出事情的真相 並希望均昊可以放過童花順
但喪父之痛太過錐心致使均昊並不願意罷手
童花順是自己最重要的兄弟 面對單均昊絲毫不肯放棄的強硬 子騫再也不願妥協
"如果你硬要這麼做 我會讓你知道
你失去的不只是一個朋友 還失去了一個始終支持你的人"
子騫和均昊的爭執我並不擔心 我反倒高興子騫可以不再壓抑 大聲說出他的心聲
我最掛心的 依舊是當年那場氣爆留給子騫的種種陰影
太多疑慮在他心中盤旋不去 也始得他對單家人始終無法真正放下戒心
這樣的子騫 在得知事情的真相的時候 怎麼有可能不張牙舞爪
用激烈的手段保護受傷的自己呢 Q___Q

觀美旅店的人單純無心機 嘴巴上說什麼都不會說 但卻在無意間全洩漏光 ^^ll
讓張明寒得到有利的證據來擊倒單均昊奪回總經理之位 (這個張明寒果然很厲害)
會議當天 之前才和單均昊有過爭執的徐子騫卻因事不克出席
讓這場董事會議再添不安的變數
果然 在鳳嬌 阿勝和大師傅的鬧場下 局勢對單均昊越來越不利
畢竟因紅星杜鵑花而導致觀美案拆遷失敗的過失實在太大
 (我個人很喜歡Gino的演出 很有那個味道的感覺 ^^)

就在種種條件都導向對張明寒有利的同時 缺席董事會議的徐子騫出現了
並帶來童花順這個有力的人證 指證單均昊曾遭人綁架
整個局勢大逆轉 單均昊反敗為勝
不過單均昊反敗為勝我是一點也不高興啦 = =
一來我並不欣賞單均昊這個人的行事風格 二來我也不認為張明寒多壞多差
甚至我還覺得 他被兩位董事拖累很無辜
他的實力未必不如單均昊 結果還被迫停職
再來就子騫幫他這點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那個獲勝的喜悅感
反而讓我很想罵子騫是大豬頭
前一天還那麼措詞強硬說著"絕對不會放過童花順"的人何必幫他 > <
不過我也只能自我安慰 子騫應該就是那種
"當人情和真理違背的時候 我會站在真理那邊"的人
(前不久剛剛看完自蔡智恆的[亦恕與珂雪] 男主角常說這樣的話 ^^a)
其實子騫還是很聰明的 童花順在這麼關鍵時刻拉了單均昊一把
於情於理 單均昊都不該再咄咄逼人

張明寒挑明子騫是在為自己最大的仇家賣命
子騫神情微微一變 但很快恢復正常
果真是知己知彼 張明寒清楚沒有根據的事是不可能說服徐子騫的
他發誓要找出證據 但我好擔心 知道真相以後 子騫還能不做回真正的自我 哎~

均昊為了知道在觀美漁村時期的記憶大發雷霆
子騫欲說出所有的實情 但卻被范芸熙攔阻
我猜想 子騫由於當年父親身亡的真相未解 造成心裡永遠都在猜測和懷疑
這段經歷造成子騫凡事講求真相不隱瞞的個性
畢竟當事人有知的權利 一直都在迷霧裡的感覺很不好受
子騫的做法理所當然得不到范芸熙的支持
畢竟她是壓根不願意均昊想起和她有關的一絲一毫

和茼蒿的再見面並沒有為天瑜帶來任何一點點額外的幸福
 回復單均昊身分的茼蒿已然變了一個人
甚至還百般的羞辱她 好強的天瑜是那種受了傷反而會大聲還擊的個性
她以"單均昊跟我交往過" 一個字一百萬 總共八百萬作為代價
一旁的子騫不忍天瑜受這麼大的創傷 氣的跟單均昊理論
在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前提下 子騫與均昊再次爆發強烈衝突 兩個人正式決裂....

雖然子騫又被揍了一拳 (為了公平 我們可以要求編劇也讓子騫揍來嗎 ^^a)
不過看到第10集子騫笑的開心的預告 嘿嘿 這一集還是頗令人期待的 ^++++^
 
 
Jeying 原2005/08/07 07:20 pm 發表於冰島論壇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