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剪刀石頭布剛上映的時候  我曾經在書店翻到原著小說
為了不打亂我看戲的思緒 我只挑了作者的序和前幾頁已經播映的劇情來看
我記得作者說 剪刀石頭布真實的結局是個悲劇
不清楚他遇見的 是故事裡的祺祥還是克洛
但光看到13集  我就已經感覺不出這部戲還可以怎樣算喜劇下去
少爺呀 ~ 你當初怎麼沒告訴我們祺祥是這樣一個煎熬的角色
如果我先知道了 也許就不會這麼無設防的掉進這個黑洞
 
即便昀蔚視他如己出  但祺祥對親生母親的思念卻無法被取代
[初夜]是他對母親最深沉也最傷痛的回憶
為了不讓年事已高的爺爺觸景傷情 他壓下所有對繪畫的天份和興趣
盡心盡力成為韋氏集團年輕有為的總經理
克洛是祺祥在大學時期的救命恩人 知恩圖報的他從此將克洛的事一肩扛起
觀察力敏銳的他看出克洛對朵麗的不一般  悄悄收起自己對朵麗的好感  想要來個成人之美
但命運對他的捉弄不僅於此  父親的風流成性不僅傷了大媽和母親
還讓他得在20幾年後 面對好友克洛是他同父異母親弟弟的殘酷事實
陳荷莉一心只想好好剝削這個好命的富家公子哥 一點都沒有把克洛和祺祥的好意放在心上
殊不知 克洛的這個身分讓祺祥的處境更加痛苦不堪
 
不知情的克洛認為以猜拳來決定感情太過兒戲 收回先前協議 希望兩人公平競爭
倉促掛掉電話 祺祥回想起陳荷莉的話 想起兩人之間的天差地別
從小過慣苦日子的克洛和不愁吃穿的他   "公平 怎麼會公平呢"
在生心理皆飽受煎熬而疲憊不堪的情形下  祺祥病倒了
第14集  真實的祺祥將會呈現朵麗和觀眾面前  但願 我的眼淚可以流的不太多
畢竟韋祺祥身上所背負的沉重 比起徐子騫 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