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該來的躲不過 第7集的剪刀石頭布
王少爺鬱悶的神情注定比喜悅的表情更讓我有感覺
(我不是不想少爺的角色幸福啦  只是和他對戲的女主角我只愛小喬和隋棠
偏偏芸熙和子騫的幸福畫面寥寥可數 可嵐和爾奇的情形也是一樣
明明就是天造地設 結果編劇硬生生要把他們拆散 = = )
 
祺祥和克洛果真是好兄弟 連挑選禮物的眼光都這麼一致
雖然導演只是淡淡的  讓祺祥從滿面春風到笑意凍結 然後 又是眉頭深鎖的藉故離去 
但他臉上的陰霾就足以讓我覺得很心疼  很想伸手去揉開他憂鬱的眉間
看起來韋祺祥的情路也不比徐子騫好到哪裡去嘛 (嘟嘴) 
 
祺祥的爺爺很喜歡朵麗 但就我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朵麗未免有點太過好心
有誰真的會對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如此關心 有點over的感覺
而且 坦白說 我覺得爺爺的測試有點過分 隨自己意 就製造一些騷動和難題
美其名 說是要試驗別人 但憑什麼葉家就得接受他的測試 好像都把別人當作棋子任意玩弄 >"<
雖然我相信 即便朵麗後來知道真相 一向默默忍耐習慣包容的她並不會介意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氣憤
相較之下  我反倒覺得朵馨的敢愛敢恨比較真誠可愛 雖然有點潑辣 但最少她做自己
 
前一刻 還在為祺祥難過  下一秒又不得不被他的頑皮打敗 好個無所不用其極呀 
為了完成爺爺的使命  祺祥可是用被電動門夾死 喝咖啡燙死的毒誓 連拐帶騙說服朵麗出席年會
看他那個詭計成功的表情  真不知是該先說韋祺祥你好樣的 還是先稱讚王少爺的表情超可愛 哈哈
 
韋祺祥還真是一個多面相的人呢  除了壓抑的 調皮的 還有商人的鋒利面
看他和林副董的角力  真是後生可畏  不可小覷  祺祥 加油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