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常看牙醫  但不是因為我沒蛀牙 只是我們家一直沒有那個習慣
加上我也很少發生驚天地泣鬼神般的牙痛 所以大概有10多年沒去過牙醫診所了
但其實....我的牙齒已經沒當年那麼身強體壯 只是因為不痛 我就坐視不管
終於終於 在連兩顆臼齒都進入重度傷兵名單之後 我在今天良心發現去就醫
其中一顆因為齒位不正 加上又蛀蝕很嚴重 已經被醫師判定拔掉比較好
雖然從小我就因為這顆牙長歪而刷牙特別累
所以也抱著蛀掉就算了 省得我常被到這顆蛀到有點銳利的牙弄破舌頭的想法
但想到要拔掉 竟然還是遲疑了一下 所以醫師只先幫我處理另一顆帶傷但還有救的牙
不過 最後我還是決定要拔掉 明天我就要跟這顆牙說再見囉 寫篇文章以玆紀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