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的一天  睡不飽早上還硬爬起來 結果看到了一場被完封的比賽 = ___________=
然後我最喜歡的超級球星還被媒體消遣表現不佳是因為被緋聞影響比賽專注力 = =+++
再來就是台灣真的太熱了 > < 沒有風扇 30秒就可以讓人滿身大汗
總不能要我學全國電子的廣告一樣泡在水缸裡吧.... ^^llll
第3煩就是吃個飯 筷子還可以一直掉到地上 = = 
現在甚至連PO文的過程都還被蚊子咬 搞的我心情真是一整個壞(暴怒!!)  
 
[歡喜來鬥陣]在石麥可和黃曉蕾功成身退以後 終於也被我放棄了
雖然六小月很討喜 但是其他"巨大"吃秒數的支線實在是很難看
反而有點慶幸少爺和小喬只是短暫過水的回鍋
而且角色設定和第一部的麥可曉蕾本質相似 沒被亂改一通
石麥可就是要有一點幼稚任性的樣子才是石麥可呀 ^^b
有兩場戲是我最喜歡的 一個是第95集 他們兩個人在對方睡著時說的真心話
曉蕾最後說的"說你願意啊"有讓人心酸到 T^T
另一場則是第96集 他們一起去強強滾吃火鍋的戲
兩個人對食物的喜好剛好互補 真是天作之合啊 (笑)
只可惜最後Ending戲還是有點草率 不像第一部的時候那麼有感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一些願望都能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被實現 
譬如說 去了很想去旅行的地方 還有能再一次聽到樵樵在電視上唱"忘了時間的鐘" ^^Y
之前在[快樂星期天]聽樵唱"江南" 就已經覺得他演唱的情感層次豐富很多
這次[娛樂百分百]版本的"忘了時間的鐘"又掌握的更加收放自如 自然流暢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變得好哀傷的版本 但適應以後 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 ^^
 
就這樣吧 寫完少爺和樵樵以後有比較不悶一點了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