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影DVD看的有點慢  因為鬼片晚上看會怕  黑道片有些很血腥
鬥智的電影要動腦想很懶 搞笑片又怕太晚 笑太大聲會吵到別人
於是乎 能被我選中來看的片就比較少了 ^^ll
 
朱茵的[心寒]和[夜半無人屍語時]都是晚上看的 雖然前者屬於驚悚程度居多 後者也不算恐怖
但是自從很多年前被[大法師]嚇到以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還是別看這類電影比較好 省的晚上睡覺會想些有的沒的 > <
因此... 張智霖演的[奪魄勾魂]我就選大太陽的大白天看 這樣比較安全 哈哈
其實 以這幾部電影來說 最恐怖的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因為不曉得會怎樣 所以很緊張 ^^a
結果電影演完發現其實根本沒那麼可怕 ^^llll
 
[奪魄勾魂]的某些設定跟[大法師]很像 像是一老一少的牧師 年輕牧師有重要的親人過世導致信念動搖
甚至最後邪靈似乎尚未離開的結局都有點類似 不過還好張智霖的角色最後沒像劇情簡介寫的身首異處 ^^
而且啊 我的壞習慣沒變 就算是有點怕的鬼怪片 也還是一邊看電影一邊倒帶截圖 哈哈^^Y
這部戲裡的Chilam很帥紅心 (誤)  如果不管劇情的話 這部戲的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
 
 九0年代有很多喜劇片 當時覺得很好笑的 現在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微微一笑
([賭神]是例外 周潤發假扮王祖賢男友那段還是很爆笑 哈哈)
包括從上次去香港就很想買回來看一次的[整人專家(整蠱專家)]
也許是我壓力大 不過也可能以前的故事比較簡單 所以覺得沒那麼有趣了
不過周星馳的原音蠻好聽的 ^^ 下次再去找他和朱茵合拍的[逃學威龍2]和[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來看
倒是我開始習慣劉德華90年初的電影不一定是原音 ex: [賭神] [摩登如來神掌] [廟街12少] [衝擊天子門生]
所以[驚天12小時]和[雷洛傳]是原音會覺得是賺到了 哈哈
只是[雷洛傳]的廣東話字幕還真是看的我一知半解(汗)  看來廣東話程度還不夠 ^^a
 
[歡喜來逗陣]....雖然強尼還是很可愛 還有竇智孔的阿新演出很有趣 而且台語說的很有味道
但是石麥可和黃曉蕾都還沒回來.... (淚)  所以....我又看起了[王子變青蛙] ^^ll
還是不太習慣dvd和電視播出版本長度不一樣的剪輯 聽說dvd有減片(哭)
因為當初我只留了子騫的部分 所以只能檢視少爺的部分 ^^a
dvd前兩集還ok啦 只少了一點點子騫回頭的畫面(電視第一集的結尾)
後面要再看才知道 希望別跟[西街少年]一樣剪了一堆 害我感動都不見了 T^T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