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4226.JPG

今年D&E日巡因為日程跟會場距離的關係,

沒有像以前每天乖乖寫完再去看下一場, 所以現在全打結成一團

因此...決定從簡單的先來, 反正買週邊開箱也有很多話可以說 哈哈

 

雖然說會場在神戶, 但是買機票的時候剛好9/14比較便宜

所以我是演唱會前一天才飛大阪, 基於神戶人生地不熟

決定還是住在大阪, 每天搭JR去看演唱會往返, JR半小時車程還算近

 

我這趟大阪/神戶行, 最不迷路的就是從關空搭接駁車去臨空城轉南海電鐵

還有從梅田(JR大阪)去神戶會場的這兩段路, 路標超清楚, 第一次走也不慌張 XD 

其他不管在梅田/心齋橋/難波這些我每年都去的地方仍持續上演轉圈圈劇情 = =

 

住東橫Inn對我來說有一點很不方便的是早上10點到下午4點要打掃

雖然有環保連住方案, 但基本上就是兩天一次要避開這個時段在飯店

因為我前一天才到大阪, 所以等於我第二場一定要提前出門

因此9/15開賣就很不想一大早去會場排隊 

根據以往經驗, 如果想要一次買齊又拿到滿額禮, 

通常要在開賣前一個小時抵達會場比較保險

但是神戶會場跟以前在Kyocera巨蛋/大阪城或是大阪國際會議場不一樣

我沒辦法買完還先回飯店放好戰利品再回會場

雖然坐JR只要半小時, 但是還要加上到會場的port liner

還有從梅田回飯店的地鐵, 一共要轉三次車, 約1.5小時

於是乎, 我還是很任性的決定悠哉吃完早餐大約11點再出門

 

其實從大阪去神戶的JR車班很多, 因為JR大阪跟三宮都是大站, 

只要往姬路方向的車都能坐 我一開始還以為不能坐新快速

結果發現除了特急, 410日幣的票都可以坐喔

途中有經過海覺得好新奇 

IMAG 4172.JPG

大約12點半到三宮, 有先買好回程的票

(這是之前看SS5大阪場的時候, 讓票給我的ELF教我的 ^^

可以避免散場時人潮很多還要買票的混亂)

 

天色一直有種要下雨的感覺

搭上往會場的port liner, 就在快要到市民廣場站的時候就下雨了 = =+

下雨的時候忍不住在心裡偷埋怨SJ真是雨男 ^^a 

為什麼一定要讓E.L.F淋的溼答答, 很狼狽的去看演唱會 ><

又想起三年前4/10雨大到還有櫻花瓣落在我雨傘上的回憶 ^^ll

雖然有下雨, 喜歡雨天的東海心情可能會很好

IMAG 4181.JPG

IMAG 4182.JPG

雖然說[Style]已經有台壓, 剛好是我出門的9/14發行

但是為了會場特典跟微薄的中獎機率, 我還是買了一張CD only版

似乎第一次看到ELF盤的販售, 以前好像不會開放給非FC購買

抽選的方式是一張貼紙, 撕開後就知道有無當選

我ㄧ開始還看不懂(日文無能) 工作人員說明才恍然大悟

會場小卡沒有封黑色保護袋, 就是全部背面有D&E簽名這面朝上

結帳時工作人員會直接給, 所以拿到就知道樣式

我抽到的是東海,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那一張, 但是是東海都好 ^^

CD小卡我是買完週邊才拆的,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張 ^^Y 

這樣剛好和跟團的ELF盤D&E小卡各拿一張

IMAG 4208.JPG

 

我一點左右到會場, 其實排隊不用排很長, 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買了,

而且除了XL尺寸的T shirt, 其他品項備貨都很充足

我先買了超過18000日幣的週邊就先退下了

想說扇子可以晚點再買比較不會凹折到, 毛巾應該也比較不會缺貨 

隨機禮物我幾乎D&E各一半, 很滿意 ^^ 

像是點心麵買兩桶就剛好東海赫宰都拿到

IMAG 4404.JPG

然後滿額禮是2個赫宰1個東海 (後來跟日飯妹妹用赫宰換一個東海)

STYLE BOX是D&E和Donghae的patch還有紙膠帶

這個紙膠帶我還蠻喜歡的, 上面有他們的簽名跟留言 (這跟彩帶是一樣的喔)

是說看到STYLE英文字寫成這樣, 唉~ 果然是東海的字 XD

IMAG 4425.JPG

IMAG 4426.JPG

托特包超大超好用, 而且外層有透明塑膠材質保護, 不怕雨淋 哈

手鍊其實還蠻漂亮, 有D跟很像鑽石的E, 雖然戴起來材質感覺有點像玩具 XD

IMAG 4185.JPG

雨其實沒有下很久, 沒多久就停了

我還閒到坐在路邊椅子上寫明信片 XD

等到快開場, 買週邊的人潮才湧現, 人有夠多

是因為神戶場很遠, 所以大家都是快開場甚至快開演才來嗎? 

這時發現會場有公佈演唱會時間, 也真的每場就是2.5小時 T^T

IMAG 4196.JPG

IMAG 4197.JPG

第一天散場的時候已經沒有滿額禮了

所以我就先買了扇子跟兩個STYLE BOX

拿到的是重複的D&E和Donghae的patch 

買完發現我又忘記買手機防滑吊環 ^^lll 

只好留著隔天買 哈哈

IMAG 4680.JPG

IMAG 4693.JPG

9/16因為要打掃, 10點前還先跑去難波的LABI逛

而且還揹著新買的備份鐵三角S100耳機去會場 XD

這天艷陽高照, 快兩點到會場, 買週邊完全不用排隊 

我這天滿滿的本命緣, 拿到很多東海 

STYLE BOX又買了一個, 是東海的印章 YA終於拿到印章了 ^^

然後滿額禮也是東海吊飾

甚至連入場發的神戶場限定小卡也還是東海 

(我前兩天都是東海, 最後一天才拿到赫宰)

後來有用前一天Donghae的patch跟人家交換到赫宰的印章 

所以D&E的印章終於蒐集到了~~ 

之前Super Sports我買了三個都沒抽到東海 Q___Q

IMAG 4422.JPG

IMAG 4428.JPG

 

同場加映一下D&E的簽名海報

這張是在Tower Record 梅田大阪マルビル店看到的

之前有看過茶屋町門市簽名海報的照片

不過我9/18實際去看沒有看到, 覺得有點失望 Q____Q

看這右半邊英文字寫成這樣 (請與左半邊對照) 

確認這是東海本人寫的沒錯 XD

IMAG 4279.JPG

 

回台灣以後有去買了台壓版[STYLE] 真的沒有小卡耶 Q_____Q

日本AVEX怎麼這麼小氣, 給我們初回版會怎樣 = =+ 

台壓的是普通盤, 雖然寫真冊還是有, 但是CD+BD也沒有紙盒了 

可是日版好貴 T^T  再來還有SJ新日單要煩惱 ^^a

 

arrow
arrow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