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買了一張SJ迷你專輯的一般盤 

隱約覺得這種隨機很多的AVEX好像不太會台壓

之前的Pause版還有D&E韓專都無消無息 Q____Q

不過呢.....這次沒有隨機CD, 所以連同之前在五大預購的專輯

迷你專我都沒有抽到東海的隨機禮物 ^^lll

可是我有拿到藝聲/厲旭資料夾, 神童/希澈小海報, 兩張藝聲小卡 ^^Y

大概因為沒有像PLAY BS版的留言卡照片那樣超可愛很想要, 

加上藝聲跟厲旭是我排名第二第三喜歡的成員

還有飛日本看演唱會花掉不少錢, 好像也不這麼執著了 哈哈

IMAG 4474.JPG

IMAG 4440.JPG

 

神戶場的演唱會......

可能因為關空受損, 是目前D&E日巡唯一沒嘉賓的場次 ^^lll

不過我還蠻坦然的啦, 反正我最想見的人已經在台上了 ^^Y

而且他們兩個在第三天的[Oppa Oppa]過場音樂又跳了沒見過的舞步

到現在也依舊是謎團, 因為並不是[One More Time]

覺得最有可能的是[Animal]??? 

只是[Animal]至今還沒有公開演唱過,

可能要到SS7安可或日本場才能確定

哪有彩蛋埋這麼久的啦 XD

 

雖然我在演唱會之前有盡量避免看相關報導

但是還是有被PTT SJ板的文字爆了一點雷, 就是關於19禁的部分

不過以我實際看完三天的感覺, 其實想像力比較可怕 哈哈 

主要是赫宰的影片意識型態上有點SM, 不仔細想就還好

東海的部分, 是以比較有趣的方式拍攝, 

所以沒有太多需要尖叫的場景 XD

至於[Take It Slow]這首歌....反正我歌詞聽不懂

就裝傻把那段表演看完就好 哈哈哈

然後相較於以往SJ跟D&E的演唱會影片都有點連貫劇情的方式

這次的[STYLE]日巡有點利用影片把演唱會做風格的區別

 

這次的日巡唱了很多的日文歌, 好像只有5首韓文歌

所以...如果有亞巡計畫的話, 曲目應該會大翻新

但是也會驚嘆D&E到底怎麼擠出時間把韓專生出來的

因為韓專的曲目幾乎不在rundown裡

表示籌備日巡的時候很可能還沒有那些歌 @@!!

 

好啦, 任性的海飯要祝本命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Donghae ^^

希望我武道館場最少可以認真寫好一篇心得文 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