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2018 Japan tour.jpg

今年D&E的日巡其實比起2015年多了很多故事 ^^a 

第一個困難是買票, 發現Lawson的l-tike能買票以後,

從SS6開始, D&E/K.R.Y./藝聲日巡, 順利看了八場演唱會 ^^

但是l-tike售票系統近期有一些變更, 譬如說限制日本IP,

也只能刷JCB (我的Mastercard刷不過了 Q___Q)

更糟糕的是需要電話認證,

所以沒有日本電話的我只能賭八月底前還沒強制要求的先行抽選或一般販售.  

 

場次公布的時候, 東京跟神戶因為場次最多, 所以會最優先考慮

基於飛東京都是紅眼班機, 加上東京場有跨到十一連假, 怕住宿很貴, 決定衝神戶場

本以為D&E會再回到大阪城 OSAKA JO HALL,

去年年底去大阪還很懷念也很期待跟他們同地點再相見

結果只開了神戶場, 神戶場又只能用希望序抽選,

好在我分別透過l-tike跟Pia共三次抽選都有當選

(Pia是借我妹的帳號抽, 她以前就有帳號也有IP電話,

用IP電話認證後, 先行抽選可以刷我的Mastercard)

 

好啦 門票解決了 本以為只要開心期待九月到來就好了

誰知道遇上了21號颱風重創關西機場的天災 = =+

基於我實在無法放棄演唱會 Q______Q  只好努力尋找替代方案 

如果9/13搭夜機到東京, 再轉ANA國內線到大阪機場,

應該是來得及趕上演唱會行程 但問題是回程呢? 

我要怎麼從大阪去東京不管成田或羽田機場才能確保萬無一失趕上飛機

總不會要坐很貴很貴的新幹線吧 (頭快炸掉)

最糟糕的是我9/21回程是中秋節連假開始,

機票爆貴, 廉航也要將近1萬台幣 T^T

 

改第二方案名古屋進出, 好不容易查好名鐵+近鐵名古屋-大阪路線,

3小時以內車程應該還可趕上到中部機場報到, 只要回程不要太早

卻發現機票已經漲到30000台幣 @@!!  這好像也不是我希望承擔的價錢......

後來發現阿虎有台北-岡山來回機票, 一樣9/14去9/21回, 約1萬四還可接受

岡山-大阪的新幹線5500日幣, 1小時車程, 退房去機場的時間比較充裕

一時衝動就先訂了, 以確保可以如期看演唱會跟回家

結果..... 就在我訂完機票的幾小時後, 樂桃國內線復飛了 

然後隔天國際線也部分恢復了 @@!

所以我原本訂的樂桃班機9/14有很大機會正常起降   我的14K新台幣...........

目前只能等這幾天捷星的消息, 9/21 如果有可能會飛,

再問問阿虎能不能讓我改票 Q______Q 

 

------------------------------------------------------------------

9/13 補充 最後我還是沒把虎航的機票改期

因為捷星官網目前只先公佈到9/17的班機,

雖然今天下午我一度在澳洲英文網頁有看到9/20前的航班情形

但還是沒有包括我預訂的9/21 關西-台北班機

所以岡山-台北機票就留著當備案了

去程的台北-岡山機票有打過幾次虎航客服電話, 

但客服持續滿線中 ^^llll

最後就是豪邁的放棄了 XD

希望我看到信用卡扣款明細以後不會太心痛 哈哈

arrow
arrow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