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2115.JPG

等很久的圭賢日巡周邊終於收到了 (歡呼~~)

因為沒有ELF JAPAN會員資格, 所以4/8差了三小時後的一般販售出貨就要等兩個月 = =+

主要是手燈跟隨機小禮物出貨預計日是5/24跟5/31, 非~常~久~

因為不是D&E, 所以理智線有回來一點, 沒有照單全收, 像毛巾/生寫真/拼圖/T-shirt就PASS了

但是還是對帆布包沒轍, 日本周邊的包包看起來就是很吸引人 (伸手)

然後會變色的手燈當然是要收的啊, 雖然沒有中央控制的時候只會亮藍色

再來就是紅酒起士蛋糕跟隨機小禮物盒 ^^Y

 

5/26晚上終於收到MUMO官網的出貨通知(感動 T^T)

轉運公司也很快在5/28寄出了, 本來以為最快禮拜一才會收到, 

沒想到禮拜天郵局還繼續送國際包裹(驚) 雖然我大年初一也收過就是 XD

因為帆布包, 所以知道箱子很大(買過好幾次日本周邊很了) , 但其實東西沒有很多樣, 哈

 

黑色帆布包跟K.R.Y.托特包一樣沒有拉鍊或磁扣的設計

不過有一個小內袋跟前置的口袋可以放手機跟一些零錢或證件

而且材質不是像SS6的帆布包那麼厚, 所以也比較沒那麼重 ^^a

我打算洗過一次再拿來用, 新的包味道有點重 ^^ll

 

手燈點起來很亮, 不過有點意外只有On/Off功能, 沒有閃爍功能

電池改用兩顆AAA規格, 比較好更換, 不過不知道用乾電池會不會很快沒電

因為圭賢在Super Camp親口說他會自己一個人再來, 

所以很相信會有台灣場演唱會, 到時就可以試看看了 ^^

 

紅酒起士蛋糕的盒子頗大, 而且封口還有貼透明膠帶

用剪刀劃開的時候, 一度擔心我太粗魯把紙盒弄破 XD 

裡面有四塊蛋糕跟一張圭賢小卡, 小卡背面有圭賢寫的日文

IMAG 2117.JPG

 

隨機小禮物KKNICK KNACK BOX我當時訂了兩個, 想說可以拿到不一樣的

拿到實品,感覺盒子超小一個, 我拿到的是銀色的書籤跟綁頭髮的束圈

因為等太久, 已經忘記當初最想要的是哪一個了 哈哈

IMAG 2120.JPG

 

然後賭性堅強的我還是想再試一下手氣 XD

[美人BONAMANA]日單台壓版現在已經找不太到CD only的初回版,

其實除了成員卡, 我也想要印刷簽名小海報

2012年當時是新飯, 沒意識到我買的是普通版, 所以什麼都沒有 (嗚 T^T)

後來因為廣告花絮台壓版DVD沒有收錄, 又失心瘋買了日版, 拿到晟敏大卡

前陣子為了初回版跟網站特典, 買了兩張[美人BONAMANA]MUMO特別版日單, 拿到的則是神童跟始源

這次又買了一張, 想說再試一下吧, 最少希望是不一樣的成員

當然最好是東海啦 >/////<

第二順位的話, 我記得利特跟藝聲的也蠻好看的 ^^ 

 

登登登登......答案揭曉...........

IMAG 2123.JPG

東海!!!!!!!

 

我是好運的海飯(明明已經買好幾張還是要這麼說 哈哈)

不過MUMO好像少給我一個 サークルKサンクスCM メイキング写真レポート(1枚) 特典耶  @@!!

翻箱倒櫃確認真的沒有 Q________Q 雖然它只是一張紙, 有點空虛, 但是也是特典啊 ~~~

因為三月初買的時候都有附, 而且現在網頁上也還是說有附這個特典

基於日本官方很少遺漏沒給, 決定登入網頁去查訂單履歷

發現應該是因為這次的訂單沒有特別標註有特典, 所以撿貨人員忘了吧^^llll

算了, 反正我已經有兩份, 而且這次拿到東海大卡心情好 ^++++++^

 

同場加映,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東海國軍online中特別想念

以前沒那麼執著的小卡/大卡突然就很想拿到 ^^a

今年三月底某天一時興起的念頭, 想找看看日版[太完美]跟[美人BONAMANA]日單的CD only台壓初回版

隔天在光南順利找到了日版[太完美]CD only的台壓初回版, 但[美人BONAMANA]都只有普盤

[太完美]是架上唯一的一張, 想說最少初回版有附印刷小海報, 是誰的卡就隨緣吧 ^^ 

很幸運的是打開是東海~~~~~ 很驚喜 >///////<

IMAG 2024.JPG

IMAG 2025.JPG

當年, 對, 已經是4年前的2012年, 如果中壢光南有賣這版, 我應該就不會買台壓韓B版, 因為這版歌最多 

雖然兩個月後因為幕後花絮, 我也買了日版[太完美]CD+DVD的台壓版 XD

可是也因為是對SJ/SJ-M很熟悉的四年後, 聽[西風的話]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 

M的成員中文發音都還OK, 但是怎麼有一個聲音不僅有點陌生, 中文好像也有點不流利 ==? 

這時慶幸我手上還有另一張台壓韓B版CD可以比對

這一比加上Google搜尋西風的話怎麼都是跑出來K.R.Y. 

頓時明白日版[太完美]CD only收錄的是K.R.Y.唱的版本 @@!! 這算彩蛋嗎 XD

韓版的是周覓/厲旭/圭賢合唱版, 所以當年聽沒有覺得奇怪 哈 

 

還好身在首爾警察廳宣傳隊服役的東海不時還有一些公演飯拍影片可以看

這樣比較不覺得一年9個月很久Q___Q  現在也只剩一年一個月多了 ^^

看東海跟昌珉搭檔唱[떳다 오빠]還蠻奇妙的, 以後東方神起跟SJ可以互相支援 哈哈

另外[Uptown Funk]以後可以列入SJ或D&E演唱會曲目嗎? 

很期待這首歌在演唱會唱起來的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