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2334.JPG

其實去看藝聲日巡並不在我的計畫裡, 最少大阪場一定不是 XD

因為去年K.R.Y.台北場對藝聲的妙語如珠印象很深刻, 所以當日巡公布的時候有覺得可以考慮 ^^

然後基於K.R.Y.日巡名古屋場最終站的福利多多, 加上東京也沒有我跟D&E的回憶, 

而且大型唱片行很多又有矢場豬排可以吃, 所以一開始鎖定的其實是終站11月的東京場

 

計畫生變的關鍵是原來關西也有矢場丼分店了, 而且就在道頓崛附近 @@!

(我出發去大阪的前幾天才發現, 矢場丼其實在台北比關西更早就有分店了, 一切都是命 哈哈)

我對於在名古屋吃到的鐵板豬排滋味念念不忘, 雖然去年10月去東京跟銀座分店都吃了一遍

但那都已經是超過半年以前的事了, 超懷念超想吃的啦(流口水) 

 

既然大阪有, 加上班機時間跟地緣熟悉度優勢, 連三年都去的大阪當然大勝不熟的東京 XD

而且藝聲的日巡就是從大阪開始, 如果不是最終場, 那首站首場就是我的第一選擇

因為是首場, 什麼都很新鮮, 也不會被爆雷, 而且絕對可以搶先聽到新歌 哈哈

IMAG 2472.JPG

這次的場地大阪國際會議場又是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事先有在家先查了google地圖, 

發現不管是從地鐵阿波座還是肥後橋站下車都要走大約10分鐘的路程 =口=

下午一點就提前從難波出發, 地鐵真的坐一下就到阿波座了, 果然走路的這段才是大魔王

只是上次去東京, google map就很可靠, 很順利把我帶到目的地

但是這次到了關西卻不怎麼靈光, 我都已經360度轉一圈了, 指標卻還是沒什麼變化 ==llll

一路心驚膽跳的, 很怕一迷路就會走到超級遠的地方去 ^^lll

但總算直覺還算可靠, 過了幾個馬路的折返, 在兩點前到了大阪國際會議場(歡呼),

發現一樓已經有很多排隊的人潮, 雖然根本就沒看到看板跟展示櫃, 但是看到隊伍還是乖乖的跟著排 XD

 

官網是說2:30PM開賣, 不過實際上因為一些緣故, 大概2:40PM隊伍才開始動起來

販賣會場其實是在5F, 所以工作人員會分批把人帶上去, 其他人只能看著她們搭電扶梯往上的身影

我在3:18PM終於抵達販賣會場 (YA~) 因為看板和展示櫃是放在排隊路線旁邊

所以沒辦法像之前戶外場地可以拍正面照, 只能邊等邊抓時間趕快拍 ^^a

IMAG 2475.JPG

IMAG 2477.JPG

IMAG 2479.JPG

看到coffee marble cookie實體外包裝讓我有點擔心行李箱能不能塞的下

所以本來想說先買一個回去放看看, OK的話再買第二個 (想買兩個是因為我貪吃 XD)

偏偏這個金額剛好卡在滿額禮邊緣, 結果我就很豪邁的買了18000日幣 (欸)

晴雨兩用傘一度想買, 但是3800日幣真的有點貴 > < 

SJ日巡出過很多托特包/提袋/背袋, 本來也覺得不要再買了,

但是藝聲的這款容量很大, 而且有拉鍊又有小內袋, 一整個很好用啊, 所以我就買了兩個 XD

一個買完周邊就直接拆來用, 這次的包包沒有恐怖的油墨味, 令人很滿意 

手燈買完有一個測試區, 如果靠近會變橘色, 離開又變回藍色還蠻好玩的 ^^

因為沒去圭賢的日巡, 所以很期待第一次參加手燈會隨著中控變色的演唱會是怎樣的體驗

 

帽子跟大方巾因為很有設計感我就買了 XD 

會場限定書套我買了兩個, 也許有機會可以跟別人交換 哈

最近SJ成員的日巡好喜歡出隨機小禮物, 一個日幣600因為日本物價會覺得很便宜

但是一換算成台幣快200就會突然驚醒, 所以我只買了兩個 ^^a

會場滿額禮--看官網照片我以為是像D&E行李吊牌那種大小, 實際拿到只有書籤磁鐵那麼大 ^^ll

 

為了充分利用一日卷, 所以買完我就準備回飯店去放戰利品

離開的時候, 其實還有很多E.L.F.在一樓排隊等候,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齊 ^^ 

IMAG 2480.JPG

我記得我明明是原路折返, 可是很奇怪怎麼走到土佐堀2? 

一時興起, 想說換個路線走,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離阿波座越來越遠了 @@!!

還好誤打誤撞的比較靠近肥後橋站, 所以我回程改搭四橋線回去 ^^a

其實從地鐵站出來, 好像有巴士可以搭到會場附近, 就不用走那麼累

但是我日文不太行, 加上不確定一日卷能不能搭, 所以還是乖乖走路 XD

 

因為走了另外的路線, 有多花了點時間才回到飯店

趕緊抓緊時間來拆隨機小禮物跟會場滿額禮, 看我拿到什麼樣式

會場滿額禮雖然很小一個, 但是是皮革材質, 頗有質感 ^^

我拿到兩個紫色一個白色, 因為真的很小一個, 就不執著要全款蒐集到了 哈

隨機禮物我拿到小鏡子跟擦拭布, 擦拭布其實設計的很精緻, 是縮小版的T恤跟方巾的組合喔

(但是跟會場販售的大方巾圖案不一樣)

IMAG2824.jpg

IMAG2826.jpg

IMAG2825.jpg

 

邊記帳邊狼吞虎嚥把LAWSON的抹茶蛋糕卷吃完, 紅豆內餡好吃耶 ^^

IMAG 2493.JPG

六點又匆匆忙忙的出門準備看演唱會 

基於有先走過一次的經驗, 所以蠻順利的到達會場^^ 

然後發現一樓有相棒音樂會的廣告 ^^b 剛好因為反町隆史加入而看了第14季 ^^Y 

IMAG 2497.JPG

我到的時候已經可以進場了, 所以直接上電扶梯抵達5F會場, 

開演前的販賣會場好吵, 因為在室內, 超像菜市場的 ^^lll 

這時慶幸我有提前買好,免於這場混亂 XD

 

LAWSON的一般販售不意外是在蛋頂的位置, 所以我就搭手扶梯一路往上

實際就定位, 發現相較於大阪城跟名古屋GASHI HALL, 國際會議中心是一個比較小型的場地

所以只有中間有一個以往演唱會小螢幕大小的投影畫面, 

雖然座位有良好設計, 視線不會被前排擋到, 但我沒有赫宰2.0的視力

眼睛看的到藝聲本人跟整個舞台, 可是表情只能靠不大的螢幕投影 > <

 

舞台是設計成書店很多書架的場景, 最前面的書架可以翻轉, 甚至當作另一組投影效果

演唱會後面會有四張藝聲和女主角的相片, 大雲還很頑皮用手遮住女生的眼睛 哈哈

藝聲第一套登場的黑(?)西裝我其實沒那麼喜歡, 覺得太正式了

反而後來的白襯衫, 或是綠色超長袖子款, 這類casual的服裝我比較喜歡 ^^

 

雖然早有預期藝聲會在日巡唱新歌, 不過一開場就唱[Let me kiss]還蠻意外的 ^^

而且Super camp台北場聲音有點啞的藝聲, 日巡大阪場嗓子狀況很好 ^^

我有試圖想要記住曲目, 甚至還一個一個編號碼加強記憶

但是演唱會結束以後還是整個錯亂, 只能拼湊出有演唱的曲目 哈哈

 

藝聲日巡選唱的22首歌基本上都是他自己或SJ演唱的曲目, 所以我都聽過 ^^

只有一首韓文歌有點陌生, 演唱的時候有日文翻譯字幕, 大概是曲序第7或8

等以後出DVD再來確認一下 ^^a 

 

雖然說是熟悉的曲目, 不過有些歌的編曲有改, 所以現場聽還是會有小驚喜

去日本前就蠻希望可以親耳聽到[메아리回聲]的現場版, 這是藝聲solo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 ^^

但因為編曲改了, 已經覺得好像不是的時候結果一唱又真的是[메아리回聲] 

演唱會版的編曲有沖淡一點這首歌悲痛的氣息, 因為其實詞意很悲慘 Q___Q

CD裡藝聲演唱的感覺真的有點淒涼, 現場版反而曲風比較輕快一點

 

現場最嗨的是SJ的組曲, 因為大雲有舞蹈 XD

從[MAGIC] [This is Love] [MAMACITA], 剛開始只有一樓站起來, 

到[Opera]全場都站起來了, 氣氛超high, 正當我們期待下一首的時候, 結果就沒了 ^^lll

藝聲說他跟東海的舞蹈程度差不多, 比了在他眼睛高度的位置

然後開玩笑比了比圭賢跟厲旭大概在地上 哈哈, 但說完又很可愛趕快道歉說不好意思

也有提到銀赫, 程度在東海之上, 大約跟藝聲本人差不多高 ^^

 

這次影片的內容沒有像K.R.Y.日巡/亞巡那樣很悲慘, 

而且第二段影片會有特別嘉賓客串喔, 因為日巡還沒結束, 就先不爆雷

然後在機場頹然跌坐地上這段戲, 藝聲情緒蠻到位的, 期待他之後的戲劇作品 ^^

([錐子]我有看, 大雲第一次戲劇演出很自然, 只是戲份有點少)

 

安可曲沒想到藝聲會從觀眾席出場耶 @@! 

雖然我是遙遠的蛋頂, 但也覺得很驚喜 ^^ 一直探頭看本人在哪 ^^

不過要是哪一天SJ成員從2F以上的觀眾席出場, 那真的是超級驚喜了, 心臟可能會跳出來 哈

(我知道首爾的super camp好像有過, 但台灣場應該還沒有吧)

 

其實Super Junior的日本演唱會我常都處於鴨子聽雷狀態(因為沒什麼日文程度 ^^a)

所以不管SS5/SS6大阪場, 或是K.R.Y.名古屋場, ment時間我有一半都只能跟著日飯笑或拍手

只有D&E大阪場, 不曉得是跟他們兩個比較有默契或是因為赫海有比較多body language

所以好像最少都能懂一半以上, 尤其4/10中間場是我覺得最好笑最好玩的一場 ^^

 

然後藝聲的大阪演唱會, 大雲也很用心的事先準備了很多日文, 

整場演唱會大概七八成都是直接講日文, 只有最後講感言用了比較多的韓文, 所以又是很常都聽不懂 Q___Q

如果我的韓文跟日文能再好一點, ment部分應該會很有趣, 可以期待台灣場嗎?

演唱會的時候剛好和SM的夏威夷旅行撞期, 大雲說不能去夏威夷沒關係,

他有我們, 而且亞洲的夏威夷沖繩有去了^^

 

可以變色的手燈, 實際體驗的感覺沒有想像中好玩 ><

因為ELF失去手燈使用的主導權, 變成只是舞台燈光的一部分 ^^lll

甚至有可能會因為舞台中央控制使得燈不亮, 害我以為這麼快就沒電故障嚇一跳

我還是覺得那種可以自己換色的比較好玩 XD

 

第一天的演唱會, 印象最深的是笑的好可愛的藝聲 ^^

大雲本人其實很可愛啊, 但是為什麼照片看起來都很有殺氣啊  XD

散場的時候, 遇到好心的日飯在1F分送彩帶, 所以坐蛋頂也有一條寶藍彩帶 ^^Y

 

終於把第一場的文寫完了 YA 第二場應該會寫的快一點

不過搶先看的壞處就是日巡其實還有好久, 要到11月東京才結束

我看的大阪場轉眼都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a 

照片之後再補, 有好多周邊我都還沒拍 ^^ll

 

arrow
arrow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