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1937.JPG

明明東東海已經國軍online去了, 以往在D&E音樂作品比較容易失控的我還是繼續失心瘋 XD

雖然SJ這張日單沒有新歌, 只是翻唱成日文版附贈兩首音樂版, 

但想說畢竟是東海在入伍這段時期能參與到的最新作品, 反正再來兩年也沒啥好買

(大錯特錯, SM跟日本AVEX可厲害的, 成員Solo或是FM, 加上周邊,買都買不完 XD),

所以心一橫就決定除了ELF盤以外, 連市售CD+DVD版本也一起敗了

因為根據過去[HERO]日專的經驗, a-nation的表演應該不會收錄在台壓版 > <

 

CD+DVD跟ELF Japan盤的售價訂在2700日幣一度讓我以為是超大尺寸的包裝

因為D&E的[Let's Get It On]單曲即使收錄了半小時的MV拍攝花絮也沒賣這麼貴

只有當年LP大小的[Mr. Simple]跟A3尺寸, 大的像匾額的[MAMACIYA-AYAYA]是這個價位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國際運費會比較貴, 結果竟然沒有 @@!! 

正式發行前, 根據官方資料, 兩個版本都只是一般CD大小, 然後CD+DVD盤有初回紙盒包裝

由於以往日本AVEX如果寫Digest 節錄, 就真的只是聞香一下, 大約5-10分鐘, 

讓我很是害怕這兩張貴鬆鬆的版本也是這樣 (抖)

最好收錄的DVD內容給我豐富一點, 不然真的很心痛

(而且最近日幣匯率已經飆到接近0.29了 T^T)

 

因為日本發行時間是在元旦假期之後, 導致轉運公司累積了很多包裹要處理

所以雖然官網準時是1/4出貨, 不過我實際收到已經是1/11

還好還好, 這次兩個版本的DVD收錄時間都約1小時喔 ^^

我先看完了CD+DVD版本收錄的內容, a-nation的表演還蠻完整的, 

連K.R.Y.跟D&E兩個子團的solo舞台都有, 

跟當時日本電視台現場播出版本好像只差在把成員自我介紹剪掉而已

可能太久沒看到東海, 覺得頭髮剪短的他好帥 >///////< 

(明明最近都有看警察廳公演的影音檔, 可能燈沒那麼亮, 跳舞的時候比較不能看清楚他的表情?)

藝聲丟外套結果掉到自己頭上那段因為太好笑, 我還重複看了三次 XD (逃)

圭賢跟厲旭笑得很含蓄反而讓我覺得更好笑 哈哈

ELF盤的還沒看, 內容也快一個小時, 不知道會有什麼(期待) 

 

我拿到的小卡是83line, ELF盤(CD是藍色)是利特, CD+DVD版(CD是紅色)是希澈

IMAG 1940.JPG

IMAG 1941.JPG

這樣剛好把11個SJ成員的小卡最少都拿過一次, 雖然是不同專輯 

我還有一張CD only版還沒收到, 不知道能不能抽到東海

不然就要等台壓版再試手氣了(如果會發行的話), 因為日幣最近好貴 T^T

 

說到台壓版, 不知道該不該感謝我的失心瘋, 發行當時就已經先敗了日版的[Let's Get It On]

甚至10月中去東京的時候, 還在澀谷TSUTAYA又買了有送先著特典海報的初回版

本來差點要買CD+DVD, 後來想到可以留著買台壓, 這樣有一張3區的DVD可以播

結果買了比較便宜的CD only (而且打開還是東海小卡 ^^Y) 

但是距離日本發行已經過了三個月, AVEX好像都沒有要台壓的消息(哭) 

所以....對於SJ的日單會不會台壓也開始沒把握了 Q___Q

 

台壓版的[Magic]韓專我拿到的是掛著鼻涕的赫宰小卡, 

最後是在K.R.Y.台北演唱會當天又失心瘋買了一次台壓版抽到東海小卡 ^^Y

有本命緣才可以省錢啊 (無誤) XD

IMAG 1826.JPG

 

照片晚一點再補, 我的桌機最近讀不到手機 > <

本來只是手機升級成android 5.0以後連電腦讀取很卡

在我重複解安裝驅動以後, 越弄越糟, 現在手機連桌機已經完全沒反應了 T^T

只能有空再用筆電把照片傳出來了 

==================================================================

1/14更新照片

結果是直接拔手機記憶卡比較快 XD

然後ELF版的DVD是2015 2/28 2/29 日本Fan meeting的內容, 一共55分鐘, 

那時候SJ人好多, 除了神童跟還沒除役的藝聲之外, 連同晟敏一共9人都在(好懷念的陣容)

除了成員玩遊戲的部分, 也還有一點點SJ拍攝ELF Japan第7期會刊跟寫真書的畫面

以下為私心東海截圖 XD 

Sweet E.L.F day DVD_10.png Sweet E.L.F day DVD_9.png 

==================================================================

3/1更新CD only及會場限定盤照片

後來1/18收到的CD only版拿到的是強仁小卡 

IMAG 1956.JPG

IMAG 1957.JPG   

 

因為我也很想要會場限定盤(對CD有某種執著 哈哈) 

所以在收到CD前, 也同時在日本YAHOO尋找可以下手的目標 XD

因為我比較喜歡[Magic]的造型, 因此對於[Devil]造型的會場特典墊板還好

最後買到的是東海小卡跟貼紙的CD only跟會場限定盤組合 ^^Y

IMAG 1967.JPG

IMAG 1962.JPG  IMAG 1963.JPG  

 

痞客邦管理後台的新界面挺漂亮, 但是寫新文章跟文章編輯還是舊版好用

加上最近我的桌機病假中, 用筆電畫面很小, 最後還是先換回舊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