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1408.JPG 

其實從[Oppa Oppa] 之後, 除了ELF盤, D&E的日單日專都會等台壓版發行再買

但是這一回, 因為這兩個即將國軍online跟先著特典的B2海報誘因導致,

很衝動的決定連會有台壓版的一般通路盤都先買了 XD 

然後啊, 就在我下完單的隔天, 9/16日本官網放出了海報的預覽圖

這....怎麼跟我預期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想像中的其實比較像是店頭海報的樣式

所以...想當然爾, 後來生放送期間限定B2店頭海報的版本我也買了 哈哈 

因為Mumo出貨固定的運費都是500日幣, 只買一張有點貴, 所以就CD+DVD跟CD only都買了 XD


10/2收到CD, 不過看到外箱就覺得不太妙, 

兩筆訂單都是有附贈海報的版本(海報樣式不同)

但是看起來只有一個箱子有海報, 果然....先著特典的海報還在日本 T^T 

雖然官網說分批出貨的運費他們會出, 可是國際運費我要自己出啊 Q____Q 

一切都是失心瘋 哈哈


跟以往D&E日單/日專不同, 

這次的歌詞本只有CD+DVD版本有另外的照片(8P)

CD only版就一張紙(4P), 打開只有歌詞

小卡樣式因為只有三種, 所以我都拿到了 ^^

而且因為拿到比較多張東海個人的, 一整個可以忘記[Magic]韓版沒拿到東海小卡的遺憾

東海的[Magic]小卡照片是在LA拍的喔, 期待一下台壓版有沒有好手氣 ^^

IMAG 1389.JPG 

 IMAG 1393.JPG 


不過DVD收錄的內容足足有30分鐘, 也比以往的10分鐘多很多

他們拍MV那天LA太陽超大, 也難怪他們都要戴著墨鏡

赫宰一直在說他快要中暑了的過程好好笑

相較於赫宰不停說著好熱, 東海只淡淡的說了一次好熱 

D&E的個性的確很不同啊 ^^ 


MV雖然有劇情設計, 但感覺很多地方都是讓他們即興演出 

不過看了花絮, 才終於知道MV最後東海會往窗戶找的原因

看MV想說東西不見也不會在窗戶外面啊, 真是pabo hae

其實原來的鏡頭應該是東海要呈現宿醉想吐的意思

只是MV把這幕剪在赫宰發現東西不見之後, 會誤導我以為東海在窗邊找 哈哈


151015, 今年東海海的生日讓海飯們是悲喜交加 

我的心情從10月開始每五天反轉一次, 有時候會很想哭, 有時候又像沒事一樣可以哈哈大笑

然後到今天就直接演變成忽喜忽悲, 上一秒還好好的笑著, 下一刻又會眼眶泛淚 

但只要過了今天, 就可以開始倒數, 期待重逢的日子 ^^ 

我會很期待[Let's Get It On]這首歌在現場LIVE的時候, 

後段的高音東東海要如實呈現喔 哈

 

然後啊, 為了減輕難過, 就決定過幾天飛東京去大吃大喝(什麼邏輯XD)

雖然這次飛日本見不到東海了, 但希望東京還可以有D&E的大型看板或海報給我拍啊~ 


最後, 還是要說 Happy birthday to 동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