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天看完KRY演唱會, 搭JR回到名古屋車站都已經是晚上八點以後, 

店鋪不是打烊了就是即將打烊, 所以7/3這天就打算來逛一下附近有啥好玩的 ^^

本來想說10點直接去名古屋車站附近吃飯, 就不吃早餐了

結果我又失算了, 因為百貨公司的餐飲部門11點才開 =_____________=

 

還好唱片行已經開了, 就決定先去逛Tower Record,

那天Beast的東雲好像剛好在辦發售見面會活動的樣子,

有看到工作人員守在外面, 雖然我是沒看到東雲

因為還蠻喜歡東雲的聲音, 一度想說如果新歌好聽就直接買回來, 他們的日單好像不會台壓

回飯店有去找了試聽, 可惜有點太過抒情, 那種聽到很想睡的風格我沒有很愛, 就放棄了

隔天有再去逛一次Tower, 確定我去的時間應該真的是東雲的見面會, 

因為宣傳看板上多了他的親筆簽名 (不過我沒拍照 XD)

 

因為Super Junior沒新作品(已經買完的ELF一枚), 所以唱片行就只隨便看看

後來就順便去樓上的星野書局逛, 剛好碰到海賊王特展,

不過我好冷靜喔, 竟然什麼都沒買, 大概Q版設計的還不夠讓我失心瘋 XD

有看到安達充的[Mix]出到第7集了, 台灣還只有前5集

池野戀有出新的單行本講望里跟椎羅的故事,

吉住涉的[橘子醬男孩little]還沒有新的一集, 這部台灣目前沒出中譯版

另外就是[棒球大聯盟Major]竟然有第二部了(驚), 是打算再連載10年嗎 ^^llll

 

IMAG 0859.JPG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已經摸到快下午一點了), 就決定回名鐵百貨吃飯(好餓) 

有看到矢場豬排, 不過因為我比較好奇名古屋味噌拉麵的味道, 就決定吃這個

我去的是山本屋總本家, 他們有中英文目錄可以看, 所以點餐可以知道自己吃什麼 哈

可能是現煮的關係, 上餐必須要等一段時間, 不像吃花丸/丸龜/一蘭那麼快可以就上餐

所以如果太餓的人可以考慮先吃別家或是沒那麼餓的時候吃 XD

 

實際上餐的時候會連鍋蓋一起上, 看起來很令人期待

IMAG 0856.JPG IMAG 0857.JPG   

不過....可能我就是比較喜歡吃煮透的讚歧烏龍麵, 所以花丸跟丸龜我都很喜歡

但是這個麵條吃起來會比較偏硬一點, 我咬開來還發現麵心還有點生

份量吃起來也比較沒讚歧烏龍麵那麼有飽足感, 但是湯喝起不會太鹹, 還OK

在名古屋買的味噌泡麵煮起來味道跟這個還蠻像, 但是我會把麵煮透 哈

IMAG 0973.JPG IMAG 0976.JPG  

肉絲跟蛋是我自己加的, 不過泡麵煮起來就長這樣,

我調味料連同唐辛子粉全倒, 吃起來還蠻適合台灣人口味, 不會太鹹或太辣 哈

但是這個泡麵我竟然是在藥妝店買到最便宜的五入袋裝, 才386日幣, 

比唐吉軻德跟LAWSON 100買的還便宜(淚)  

 

IMAG 0853.JPG

吃完午餐, 決定逛一下在日本也很好逛的3C賣場, 

照片是在往Bic Camera的路上拍的, 覺得很特別 ^^

名古屋的Bic Camera感覺好像比大阪的難波門市腹地小一點, 

印象中梅田也有一個超大的3C商場, 但是名字忘記了 ^^a

因為之前大阪買的藍光空白片跟我的燒錄機不合, 沒辦法燒 =______________=

想說那買DVD DL總沒問題了, 而且在日本買藍光和DVD空白片的選擇真的比台北多很多

不過我沒有找到我想要的DVD DL > <

雖然也還是一直在賣場借他們的高檔耳罩式耳機試聽手機裡的D&E音樂 哈

但是就沒有之前在大阪找到神經妙探Monk 第8季DVD挖到寶的驚喜, 最後空手離開

 

我誤打誤撞有找到千里馬藥局, 最後買了一條KikiLaLa牙膏, 因為他說日本限定販售 XD 

可能因為之前在大阪的某些藥妝店跟生鮮超市真的超便宜

所以我以我最熟悉的Biore洗面乳跟其他一些飲料之類的去比價, 感覺價格也還好,

沒有便宜到非買不可的感覺, 而且有些東西好像唐吉軻德會賣得比較便宜

本來想上樓去逛, 可是除了電梯, 我找不到可以上去2F的地方, 而且還要等,

因為1F賣的東西也沒特別便宜, 後來就決定放棄了 ^^a

 

那天去名古屋車站附近坦白說逛的沒有想像中有趣 > <

加上腳掌好痛, 所以確定超過飯店打掃時間的下午3點就決定回去了

心裡還有一點擔心名古屋車站附近沒什麼好玩的, 隔天退房完要怎麼辦

而且國泰的班機是下午5點才飛, 等於我最少從10點-2點的四個小時都要待在車站附近

 

IMAG 0872.JPG   

因為中餐的麵條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晚餐決定回去吃丸龜冷麵補償自己 哈哈

這次中國籍店員沒我之前吃的時候日本籍店員那麼用心擺盤, 所以看起來沒有上次漂亮

但是麵還是一樣好好吃(感動 T^T) 而且比中餐便宜好多 Q_____Q  

因為這款冷麵好像是季節限定, 不知道下次去日本還有沒有賣, 希望有機會再吃一次啊~

 

吃完晚餐, 因為是待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個晚上, 決定從沒走過的街道沿路逛逛

然後我才發現其實飯店附近的LAWSON還蠻多的嘛 哈

我就沿路有看到就進去逛, 有的買蛋糕捲, 有的買巧克力, 還有ponta周邊

對了 Natural LAWSON的乳酸菌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還有森永的巧克力脆片也是 ^^

IMAG 1251.JPG IMAG 1253.JPG    

 

因為是禮拜五晚上, 街上人超多的, 之前幾天很少在晚上看到這麼多的人潮 ^^a

由於唐吉軻德營業時間比較長,決定再去逛一下, 結果又從丸之內走到榮了 哈哈

主要是行李已經打包了一部分, 發現還有空間, 所以又買了一些巧克力和糖果

其實我對小枝巧克力沒有特別偏好, 但是衝著在日本買一定比台灣便宜硬是買兩盒 哈哈 (幼稚人)

小枝在日本的售價應該算是國民平價, 大約50台幣,

但是飄洋過海到台灣身價翻倍, 好像要80-90台幣 (好貴Q___Q)

 

IMAG 0875.JPG

IMAG 0698.JPG  

另一個例子是Garigarir君冰棒, 我去的時候剛好促銷,

便利商店的西瓜口味一支64日幣(約16塊台幣),藥妝店更便宜, 梨子口味48日幣(約13塊台幣),

這價錢在台灣只能吃半支 ==llll 個人覺得梨子比較好吃,

這冰棒在日本還有很多口味, 不過台灣目前7-11引進的好像只有可樂跟蘇打味

下次去日本再來多吃幾支, 哈哈 

 

不知不覺名古屋旅行也接近尾聲了耶,

再來就剩7/4最終回, 就可以完成名古屋旅行紀錄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