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4, 跟東東海的第14次見面,

第一次不是反正你看不到我的演唱會, 而是面對面的簽名會~~(天啊)

害我好緊張, 早午餐的吞嚥動作變超慢而且根本食不知味 XD

到SPAO的時候已經12點50分了, 拿到95號號碼牌 ^^a

ELF真的蠻好聊天, 尤其又都是海飯, 大家都在煩惱不太會說韓文怎麼辦

因為考量到我不太會說韓文, 說中文東海可能也沒辦法全聽懂, 講英文...也可能會有溝通不良的情形,

最重要的是見到本人很可能太緊張全忘光, 很早就決定把要跟他說的話直接寫在紙上給他看

 

記得好像3點10分開始簽名, 因為重重人牆跟機海, 排隊的時候我完全看不到特赫海 T^T 

等我要看的到東海本人, 已經是93跟94號在簽名區的時候

由於特赫海簽名的位子是正對MIXXO門口, 所以看到的是東海的側臉

他戴了一頂白色的帽子, 白色襯衫, 棕髮, 順毛劉海, 沒有墨鏡, 看起來超可愛的 >////<

 

雖然SPAO這次活動企劃有很多地方沒有考慮周到, 造成大家一些埋怨

但現場的工作人員真的都非常客氣, 甚至還很熱心提醒我要記得跟東海握手喔~

而且SPAO還蠻用心, 製作了每個成員各自肖像的簽名板, 要簽名前工作人員會發給我們

 

輪到我進入簽名區, 因為前面94號還在進行, 我則是趁這個空檔, 轉頭看一下利特跟赫宰,

因為三個成員的位子間隔還蠻大, 所以即使特飯在和利特講話, 我的角度還是可以很清楚看見利特不會被擋住

對利特一直帶著笑容, 用不算很流利的中文和ELF說著謝謝謝謝印象很深

但赫宰真的還蠻遠的, 加上赫飯稍稍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只大約瞄到赫宰一眼, 聽不到聲音

(簽名進行的時候,他們三個人是赫-特-海這樣坐,

所以特飯應該三個都看得到, 但海飯跟赫飯就會有一個比較看不到了 T^T)

 

雖然之前想過很多情境, 腦中彩排很多次, 但是實際發生的時候總是跟預想不一樣

加上記者會聽起來東海的中文程度還在, 發音很清楚, 決定直接跟他說中文 XD

"啊~ 這個給你" 參考老妹意見, 在簽名前先遞寫了想跟他說的話的明信片給他,

雖然我知道他應該看不懂中文字, 但畢竟我是台灣妹嘛, 我覺得全寫英文很像歐美飯, 

所以還是保留了中文字, 底下有英文+一點點韓文的對照. 然後用中文署名.

 

因為一開始東海可能還不知道我要給他的是什麼, 臉上的表情有一點點好奇的樣子

接著把明信片拿到靠近他的那一側, 發現上面有字,

他就用兩隻手把明信片微微傾斜約30度角度拿起來看,

東海真的看的很認真, 眼睛慢慢轉, 感覺像是逐字逐字在讀.

因為他太認真了, 認真到我看著他在讀的樣子就忘記簽名板還在我手上

大概過了兩三秒, 東海好像讀完了, 所以就微微抬頭看了我一下

那時我還在想說"嗯? 怎麼了嗎?" 然後才發現沒給簽名板 XD

很慌亂的把簽名板交出去之後, 再把排隊時臨時寫了英文名稱Jeying的小紙條放在桌上

(雖然可以請東海寫中文, 但考慮到我的中文名字筆劃比較多,

東海的字跡又不像赫宰跟利特那麼漂亮, 決定不為難他, 請他寫英文 XD)

 

東海把寫著名字的紙條放在他的右手邊, 然後開始在簽名板上寫

他先寫了Je, 然後可能有點忘記後面是什麼, 所以很可愛又瞄了一眼紙條, 再寫後面的英文字,

不知道是湊巧還是他有猜到這是中文的另一個字, 東海是把Y大寫, 所以是寫成JeYing, 還畫了一顆愛心

然後再開始簽他的簽名, 包含HARU的字樣, 過程幾乎是一氣呵成

不過最後署名的部分東海寫完了D, 打了一個很大力的點, 因為聲音很大聲,

當時我以為是筆壞了還是沒水了之類的, 但是拿到簽名板看起來又不像

因為他簽名的時候低著頭, 我只能看到他在寫字的過程, 看不到表情 ,

所以不知道當時他為什麼頓了一下停住,

然後再把縮寫的H寫完, 接著把簽名板輕推到靠近我的這一側給我

 

東海抬起頭, 我看到臉的時候, 什麼好帥或是好可愛的形容詞通通都不對

因為他是整個五官都好精緻喔 >///<

我的大腦總部應該所有的情緒反應都是喔喔喔~的驚訝表情,

因為以往看照片或是演唱會螢幕特寫, 最常感覺到的就是東海眼睛好漂亮跟好帥

但本人五官精緻的程度真的只有近距離親眼看見才能感受到

 

然後我就伸手跟他握手, 我以前也跟名人握過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是東海的關係嗎? 第一次握完手那個感覺還會一直留在手上

只是後來必須洗手以後好像真的握的感覺會被洗掉一些 T^T

我不想忘記啦, 下次要握到東海的手不知道要哪時才有機會耶 Q__Q

 

其實整個過程真的很像一場夢, 從近距離見到東海本人, 看著他寫字簽名,

跟他眼神交會對望, 拿到親筆簽名, 怪不得對握手的記憶特別深刻

因為握到手的那一刻好真實, 所以這不是夢是真的耶~

 

然後, 一如傳聞, 東海都簽好快, 利特跟銀赫還在進行, 他就全部簽完了

主持人Dennis非常棒的替我們爭取福利, 讓東海跟我們說說話

東海一開始說想聽我們唱歌, 他起頭唱了Devil, 大家就喊應援 ^^

然後就開放歌迷問答時間, 東海的中文程度還是像台北場演唱會一樣好,

有些甚至可以直接用中文回答我們

 

有ELF是用韓文提問, 所以一開始我聽不懂她的問題

只是大家很有默契的答了0933010, 原來是問電話號碼

東海就說不是, 是933010...(詳細數字我忘記了XD), 邊講還自己笑了 哈哈

 

好像有歌迷說到老婆字眼, 東海就用中文回"老婆? 銀赫的老婆?" 因為老婆是赫宰用詞

ELF就說不是, 是他的여보 "我的여보?" ^^ 反正就一整個浪漫可愛, 有求必應海

 

因為東海在專輯裡的留言都說ELF是他的"ELF 내꼬"

說話的海飯意思應該是要說台灣ELF都是他的, 結果講成台灣ELF 내꼬, 所以他有點混淆困惑

翻譯解釋完, 東海就說''我把我自己送給你" so sweet

[這部分PTT有板友幫忙釐清, 其實東海的原意是笑著說好吧, 那(把台灣ELF)給你吧,

但是翻譯解釋成更sweet的"我把我自己送給你"的回答了 XD]

 

有些提問的ELF甚至可以跟東海有互動的機會, 像是摸頭或是把咖啡送她

雖然簽完名回到隊伍後面我又全部都看不到了,

但是可以聽見東海跟我們說很多話也覺得很開心 ^^

而且因為後面都看不到, 也比較沒尖叫聲, 反而能清楚聽到透過麥克風他講的話 

 

因為我有在簽名會現場, 所以感覺得到東海真的心情很好(聽聲音跟看本人的感覺)

雖然他當天都沒發推特/IG, 但是他沒有不開心, 笑容超多超可愛的

不是那種很溫柔的笑, 是很開心止不住笑意的笑容 ^^

(不過我也是後來看到照片跟影音檔才知道他笑容超多的, 因為95號超後面看不到 T^T)

只是有點遺憾回程的時候讓成員遭遇到這麼失控的包車擋車場面,

但是一向直率可愛的台灣妹們不要太糾結囉, 以後一起製造更好的回憶給他們吧

 

另外想說的是雖然這次只有跟東海有比較多的時間接觸,

可是在現場真的會清楚感受到能當ELF很幸福, 可以被Super Junior這樣愛著

三個成員三種個性, 所以互動模式各一, 像我就有聽到/看到利特一直在跟歌迷道謝,

東海雖然沒有開口, 可是從他收下明信片的動作, 讀的神情

寫我的名字瞄紙條的樣子, 把簽名板輕推給我的力道, 都能感受到被疼愛著的幸福

甚至我覺得, 也許只有在台灣場, 東海才會在簽完名說好多好多的話 ^^

 

還有就是, 雖然東海簽名速度快過利特和赫宰很多,

但其實他在寫字的時候是一筆一劃慢慢寫的, 所以並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快結束 ^^

是說...東海署名的H寫得有點像u耶, 如果不是太清楚他名字的縮寫,

加上我又是看著他寫, 光看這個簽名可能會不懂他為什麼要寫Du 哈哈

IMAG 1288.JPG   

 

簽完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墊腳石書店找到了香港版的Mens' Uno 

(沒錯, 就是D&E封面的那本~ 住台北的ELF想收藏的話可以去找看看喔, 還打九折 ^^)

8/22補充: 香港版Mens' Uno現在好像已經賣完了, 我在架上沒看到了

然後在光南買了台壓版的[Devil], 小卡是始源, 

沒有繼韓版再拿到東海小卡, 也沒有拿到第二順位的厲旭, 

也沒有拿到利特完成封面賓果連線XD (PTT跟團的是藝聲小卡, 專輯封面特藝海剛好同一排)

 

永和光南7/21買的韓版, 打開看到是東海的時候想說最近手氣也太旺

7/16自己抽到SPAO簽名會入場卷, 又買一張專輯就拿到東海小卡, 幸運翻了

IMAG 1213.JPG   

8/1 PTT跟團面交拿到的大雲小卡

IMAG 1242.JPG   

8/14 台壓版的始源小卡 

IMAG 1293.JPG   

 

當初沒想到SuperShow會在SS6安可場後暫時畫上休止符, 

還以為要看兩年沒有東海的SuperShow然後很想他 

結果是連其他成員也看不到了喔(淚) , 畢竟台灣妹最容易見到SJ的機會也就是SS了

沒關係, 先來期待KRY好了, 這次亞巡應該就會跟日巡曲目變動很大了吧

D&E受限於舞蹈編排流程, 主要是改唱韓文版, 但KRY又沒跳舞, 應該可以期待有很多新的曲目吧?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計畫, 可是有點想要偷偷期待一下2017年D&E旅行回來會不會也有新的日巡

這樣就不用等到2018才能見到東海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