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 0843.JPG

 

7/2這天大概是來名古屋最熱的一天, 高溫飆到30-31C, 之前都只有26-27C

果真跟前一天KRY演唱會上藝聲說的一樣, 他是大家的太陽

因為天氣好熱, 決定來吃一下在日本從沒吃過的冷麵 ^^

(前幾次去大阪都是很冷的天氣, 所以理所當然選擇熱湯麵)

剛好丸龜新推出一款夏季冷麵, 因為牌子就在點餐區旁邊, 可以直接用比的, 就決定吃這個好了 哈

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不太清楚我點的冷麵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XD

只知道除了烏龍麵跟湯汁以外, 上面會鋪青菜絲, 一匙蘿蔔泥, 美乃滋醬還有灑上唐辛子的豬肉片

實際入口, 青菜絲是有浸過調味醬汁的, 帶著一點開胃的酸味

原來冷的烏龍麵也好好吃 滑溜順口 配上酸酸的青菜絲 還有肉片 味道超協調的好吃

可能是因為有青菜絲增加了飽足感, 我點一般份量的並盛, 竟然飽到快要吃不下加點的炸雞 ^^ll

吃完很滿足的挺著超飽的肚子離開 ^^

IMAG 0833.JPG   

 

吃完午餐到下午五點出發去看演唱會中間過程快轉省略

IMAG 0838.JPG

因為前一天同時段的JR擠了很多人, 有點擔心終場會更擠, 結果反而還好

到會場大約六點, 什麼@@!! 竟然還有滿額禮可以拿, 我都買完了說....最後果斷放棄 哈

這一場的位子是在主舞台右側的B區, 離中間舞台是有比前一天的E區近,

但是我買到的是30列, 名古屋會場的4樓, 超蛋頂, 所以水平的距離近了, 垂直的高度卻變遠了 ^^lll

本來以為這麼蛋頂(日本場第一次坐到30列)可以坐整場, 偏偏前面幾排的櫻花妹超愛站

我如果坐著視線就會被擋住, 只好帶著火氣被迫也站著看 = =+

IMAG 0706.JPG  

 

這次有準備一整瓶7-11汽水跟裝滿HARU&OneDay水瓶的水以對抗會場的熱呼呼暖氣 XD

可能是因為東海即將國軍online, 哭點變很低, 眼淚也特別多

雖然明明知道花絮裡려욱給我笑場成這樣, 開場影片還是因為已經知道完整故事看到哭 Q____Q

(對了, SM今天有放了KRY亞巡首爾場圭賢版預告,

這不就是KRY演唱會日巡開場影片嗎? 又想起演唱會回憶了 ^^)

 

原來日巡的最終場都有這麼多福利, 早知道這樣應該要衝D&E的福岡場(喂~)

第一個bonus是藝聲的solo part除了原本就有的[墨紙]又加唱了[非你不可] ^^

音樂下的時候, 我還想說我昨天失憶了嗎? 怎麼不記得有唱[非你不可] XD

 

厲旭solo part, 講話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厲旭有一點緊張, 

但唱歌的時候好穩, 穿透力真的很強 (對了, 穿白色外套的厲旭好可愛喔 ^^ )

因為後面要扮女裝, 所以려욱唱完一首就先下台去換裝了

 

圭賢solo part有一首全場少數比較輕快的歌

(我很喜歡, 但是不知道歌名 ^^ll, 但是大家好像都知道, 圭賢有問大家準備好了沒)

開頭圭賢有點小凸槌唱錯歌詞, 但還是有把整首唱完

唱完大家就說再一次, 由於是巡演的最終回, 阿圭就答應我們把整首重唱一遍 ^^Y

 

這一場卡莉旭是金黃色辮子, 糖果裝很可愛 ^^ 

本來厲旭唱完以後就會先回後台換裝, 把舞台交給圭賢和藝聲, 不過因為是最終場, 所以有點不一樣.

려욱想要坐下跟我們說話, 結果工作人員第一次拿上來的是一個有靠背的木椅

可是厲旭身上的蓬蓬裙全是零食餅乾, 如果坐下會壓碎, 沒辦法坐這種椅子 ^^ll

工作人員趕緊換上一個圓椅, 려욱坐下的時候剛好裙子包住椅子, 不會壓到 ^^

 

不過率性的厲旭一開始竟然直接男生坐姿, 腿開開的坐下 @@!! 差點曝光 最後改成雙腿併攏姿勢坐下

他有準備一段話跟大家講, 然後從胸部拿出事先預備好的小抄(或者應該說大抄, 因為目視約A4大小)

因為是用日文說, 我不太確定他說什麼 ^^llll (日文程度只有一點點)

不過還蠻長的, 至少有兩頁內容, 有看到厲旭翻頁 XD

說完有回到主舞台上, 坐在樂手旁邊唱了一首終場bonus日文曲目

只是這天主唱line都有點小狀況, 厲旭因為日文小抄(好幾張的A4紙)來不及翻, 所以有一句來不及唱到,

厲旭和樂手協調完的結果是樂隊直接從頭再來一次, 沒有像阿圭是整首再唱一遍

 

 


以為最終場福利只有多唱幾首歌這樣嗎? NoNoNo, 最精彩的才正要登場

 


因為我中午已經在PTT看到D&E送機照, 所以確定東海跟銀赫會來 ^^Y

只是沒有辦法知道出場時間, 因為我之前看的SuperShow跟D&E Show都沒嘉賓嘛

本來以為厲旭唱完就要回後台, 正在奇怪怎麼沒看到圭賢跟藝聲出來接棒

蹦的一聲, 舞台又多了兩隻卡莉妞, 一開始以為是D&E, 想說嘉賓犧牲也太大 (東海: 不行! 不可以啊~)

結果.....是我們主唱line的卡莉圭跟卡莉雲 (邊打字邊大笑 XD)

藝聲是粉紅色長髮, 從螢幕上看起來好漂亮喔~

相較之下, 圭賢是橘色亂髮, 也沒畫女生的妝, 一臉不情願 (超好笑)

然後三隻卡莉妞就一起再跳了厲旭的solo曲, 卡莉旭很自在, 卡莉雲很美, 卡莉圭格格不入 (笑倒)

一結束圭賢馬上飛奔回後台真的很爆笑 ^0^

 

卡莉圭跟卡莉雲先退場後, 卡莉旭說有禮物要送我們, 然後D&E就登場了 (歡呼)~~~~~~~~

見到東海的那一瞬間, 有好幾種情緒交織在一起

有那種"啊~終於見到了"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也有" YA~我來名古屋的願望達成了 ^^Y"的開心喜悅,

還有很想念的心情, 明明6/6跟6/7才在台北場見過的啊 XD

 

東海跟銀赫穿著D&E亞巡的T shirt, 脖子上是KRY的毛巾出現,

因為兩個都深色髮色, 一開始還找了一下才確定哪個是東海 XD

雖然大家都說他們染成黑髮, 但是從D&E上海場的照片, 還有在名古屋見到本人從投影螢幕看起來

說不出原因, 一直覺得赫宰髮色真的很黑, 東海的髮色看的還蠻習慣

那時候以為是因為東海以前有過一段時間黑髮, 所以沒覺得很不同

這個疑惑我一直到7/18 赫海之前在上海的訪問公開才得到解答

東海有解釋說他的是偏棕色的黑色, 赫宰的是完全黑色 (恍然大悟)

 

D&E唱的是[Oppa Oppa], 全場最動感最high的歌 (無誤) 哈哈

可能因為在台北唱了兩次韓文版, 我習慣性唱韓版歌詞,

嗯...奇怪怎麼他們唱的發音不一樣, 才想到 對喔, 日本場當然唱日文版 XD

一開始站位其實跟D&E演唱會很像, 東海靠主舞台左邊的A區, 赫宰靠主舞台右邊的B區

不過後面兩個會交換位置, 所以兩隻我都有看到 ^^v

 

D&E唱完在中央舞台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換裝完的KRY也回到主舞台上了

海問"僕 誰?" 大家就回答"Donghae/ドンへ" 他要我們大聲一點回答"もっともっと"

重複三次以後, 東海說他是D&E的D, 東海 ^^

換赫宰的時候, 一開始他沒有講話, 反而是從左邊/中間/右邊慢慢轉身跟每一面的歌迷打招呼

阿圭在旁邊抱怨說時間不夠了 但是赫宰還是不理會, 繼續跟大家揮手 哈哈

最後才說他是D&E的E, 大家的銀赫君 ^^

 

回到主舞台, 銀赫好像說他們演唱會都沒舞蹈的樣子, 圭賢就說他們演唱會的主題是memory, 

不曉得是因為看了5場D&E的演唱會(大阪*3+台北*2), 還是因為相關資訊有在follow,

D&E講話的時候, 即使我聽不懂似乎還是比聽KRY講能從情境猜出意思

像這邊我就可以約略猜出猜赫宰應該是回說所以大家應該看到睡著了 XD

D&E說這裡也是他們演唱會場地, 因為我去名古屋前有發現, 所以秒懂 ^^

圭賢就說他們怎麼還穿著D&E亞巡的衣服, 赫宰說亞巡還沒結束這句我有聽懂, 感覺留有伏筆,

目前也的確也還有8/12的泰國場, 不過是不是還有其他計畫就不知道了

 

然後, 赫宰就說起圭賢在SJ的舞蹈排名什麼的,

被刺激到的大雲就直接說 " KRY D&E DANCE BATTLE"

圭賢試圖阻止, 一直在說"我們演唱會的主題是MEMORY" 但根本沒人理, 因為ELF也想看 XD

東海先跳, 然後厲旭接招, 銀赫故意跳很難的地板動作, 圭賢後面直接跳起了[Bonamana]的舞

最勁爆的是藝聲個人風格的亂舞之後竟然來個倒立 @@!! 不只ELF, 成員們也都笑翻了

 

東海在日本又變回我印象中的樣子, 就是笑得很溫柔, 話不多, 但是會隨著音樂一直律動,

如果沒看到Dance battle前他拍圭賢那超大力的一下(圭賢一臉有點欠扁的自信滿滿表情)

幾乎沒辦法跟在台北場老是跟我們對嗆的東海連在一起,

果然是把台灣妹當成員對待才會這樣直率真性情一直跟我們吵架 XD

 

在退場之前, D&E還跳了一小段觸觸舞, 很捨不得但也只能跟他們說byebye, 畢竟是KRY的演唱會嘛

收拾好剛剛歡樂又爆笑的心情, 繼續聽很好聽KRY演唱會 ^^

最近KRY的日單正式發行, 所以確定燈光很迷幻的是新歌[Points of No Return]沒錯

其實除了看不清楚成員的臉之外, 我也很想問他們這種光打在臉上眼睛會不會很不舒服 XD

 

本來以為我第13次見到D&E的時間就到觸觸舞結束,

沒想到ENCORE的時候他們兩個會再出現(驚喜), 東海跟銀赫還化身狂熱飯巴住圭賢不給他走 XD

阿圭回到台上就說剛剛有男飯怪怪的 哈哈

D&E後來就坐在控台前面的位置, 一直好想轉頭多看東海幾眼

可是畢竟是KRY演唱會, 不能失禮(含淚咬毛巾T^T)

 

這次KRY演唱會我的位子都有點遠, 所以特別喜歡圭賢繞場或是轉過來的時候,

因為阿圭會一直跟遠方的觀眾揮手XD 藝聲也會, 可是沒有圭賢揮那麼久

厲旭可能是因為喉嚨不適的緣故, 所以會比較專注在唱歌的部分

不過厲旭在台上會揮舞雙手擺動, 然後我們就跟著他的節奏揮舞手燈 ^^

 

我覺得日本場的工作人員都好用心拍影片喔,

D&E大阪場4/10跟4/11不一樣的觸觸舞內容已經很讓我驚奇

KRY最終場[Join Hands]之前, 則是所有工作人員一個一個手牽手,

從場外場景一直連到舞台上留聲機的影片,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很想哭的感覺

 

說到哭, 之前D&E在6/6台北場有學藝聲在KRY橫浜場哭的樣子

我本來以為名古屋場應該不會再看到大雲哭, 結果要說終場感言時竟然又哭了 @@!!

台灣ELF因為D&E要國軍online, 哭點變很低, 怎麼大雲已經回來了也這麼愛哭啦 T^T

而且他是哽咽到沒辦法說話的情緒, 所以只好先讓厲旭和圭賢說, 沒想到厲旭也哭了 Q___Q

不過려욱哭的原因好像是因為自責自己狀態不好, 因為我只有聽懂他一直說ごめん

一樣是哭到聲音哽咽快不能講話 (려욱 울지마~) 圭賢是唯一沒有哭的成員, 

本來以為大雲的情緒已經平撫了, 結果講一講又二次哽咽, 雖然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懂也跟著好想哭

(這時有點感謝赫宰在D&E台北場巧妙控場, 不然他們兩個只要有人哭, 台下一定哭成一片 T^T)

 

可能也因為是最終場, 本來演唱會結束之後, 中間舞台只會出現一台留聲機呼應主題

7/2這場, KRY又再次出現, 我們一度試圖想要再ENCORE, 但是沒有成功

不過可以多看到他們出來謝謝大家也很幸福, KRY也快點來台灣吧(招手)~

 

雖然很多ELF因為要趕車, 已經提前離場, 不過最終場結束的人潮還是把笠寺站擠到好熱

本來依照JR時刻表還要再等半小時才有車, 想說這下回去有點趕, 我的地鐵一日卷啊

沒想到加開了一班快車, 中途只停金山跟名古屋, 所以比我預期的提早回到了名古屋車站 ^^

 

演唱會結束了, 決定隔天去名古屋車站逛逛(每次演唱會看完店鋪也關光了)

最開心的是見到東海了~~~~ 來名古屋在東海地區見東海的願望達成 YA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