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17.JPG

大阪場的最後一天, 因為只剩下紙袋要買, 終於可以很悠哉慢慢來

到會場的時候已經可以進場了, 

立見席的觀眾進出場的門口跟座位區(包含Arena)是分開的. 

明明是立見, 已經沒位子坐了, 結果我還在路上買東西 ^^a

前兩天就一直想不出來哪裡可以站著看, 原來是座位席最後面的空間

因為最靠座位區的那一排幾乎都已經有人了,我就隨便找視線比較不會被擋到的地方位子站.

不過立見區那邊很暗而且沒什麼空調, 所以有些人會開啟手機的手電筒功能看路,

等開場的時間, 部分的ELF很率性直接席地而坐, 我當然也是毫不考慮坐下 哈

只是坐在地上不時會被手電筒亮光閃到 ^^lll 

 

這次的角度是正對舞台的區域, 用小巨蛋的位子來說就是黃2C區.

最大的好處就是跟大螢幕大多時候畫面視角一致

前兩天因為是紫區, 有時候看東海本人是側面, 但是投影螢幕是正臉, 必須要這兩個選一個看 哈

第三場又有比較多對話聽不懂, 加上座位區一站起來, 視線就變差了 T^T

不知道是我的觀賞角度影響看演唱會的感覺, 還是東海確實也沒第二場氣色那麼好,

一登場[Scary House]就沒覺得他像前一天那麼帥到發亮 XD

 

[Motorcycle]繞場的時候, 這個位子的視線就比不上前兩天了, 都只能看大螢幕

但是唱[Bari 5]的時候我終於可以看見他們的舞蹈動作了

因為之前兩場視線全被噴出來的白煙擋住 T^T

這次在正後方, 最靠近他們兩個又最高的位子, 超清楚的啦 ^^Y

要是能前面個十排, 說不定有機會直接看見他們本人的臉

 

我發現三天下來talking都是銀赫主導, 東海為輔,

所以赫宰很辛苦, 跳完很喘, 但是就要先開口說話

第三天一開場, 他們要一起和ELF問好, 

因為他們必須對著攝影機, 所以通常看不到對方說什麼的表情, 除非轉頭看投影螢幕

銀赫還因此跟全場的ELF串通, 戲弄東海

 

他們最常玩的就是您好こんにちわ跟晚安こんばんわ兩個人說的不一樣

這次銀赫假裝跟東海說那就一起講こんにちわ,

但是對著銀幕用嘴型要大家說こんばんわ, 大家照做以後就變東海一個人很奇怪

赫宰就說, 你看是こんばんわ, 傻傻海又信了, 結果全場跟銀赫都說こんにちわ XD

 

我不太知道他們是在模仿誰說話的樣子

反正就是一直怪腔怪調的, 銀赫講到後來喉嚨還有點痛 哈

但最好笑的是他還要求翻譯小姐也要用一樣的語氣說話

還說不行不行, 再一次 真壞 哈

因為日文畢竟不是D&E母語, 就像成員在台灣講中文, ELF都會適時糾正他們

赫宰還說ELF是他們的老師, 謝謝老師 ^^

 

東海第三場外套還是很快就脫掉了 

不過在唱[Skeleton]之前, 東海有穿回去 ^^

如果說第一場是期待拆禮物的驚喜, 第二場就是在享受這份禮物,

第三場因為離別在即, 隨著rundown進行下去, 反而帶點感傷, 沒法盡情 T^T

現場播放美國行影片的時候, 他們好像有下去台下,

可是在影片結束前就回到黃C區的台上了

東海坐的位子擋住了一部分的提字機, 怪不得看到銀赫有彎著身的奇怪動作

然後也有看到東海海偷瞄提字機 哈哈

 

要抽SuperShow影片的時候, 東海又把整個臉埋在箱子裡

最後還整個人連箱子倒扣躺在台上, 紙條散落滿臉滿地

銀赫要給我們看曲目的時候, 東海還把它整個揉皺 = = 結果是[Rockstar],

圭賢是來看這場演唱會的人氣王, 聲音超大 哈

我一直在想這是大阪場還是東京場的畫面, 後來覺得應該是東京場

 

[I Wanna Dance]三天來, 東海都沒有跳過場solo舞蹈的部分,

赫宰有想再跳一次首場的地板動作, 可是還是來不及而作罷 ^^ll

然後每次MV都是銀赫被打的鏡頭,

第一天換東海被赫宰打, 第二場是東海輕輕拍在銀赫臉上

第三場他們在打鬧, 銀赫還笑場差點來不及 ^^

反而是在[Oppa oppa]的時候, 東海突然做了赫宰第一天做的地板動作

只是不知道是太急還是怎樣, 東海海跳完扶了一下脖子讓我有點擔心 > <

真的是[Saturday Night]了耶~ 但是要分離了好感傷 T^T

 

這場最好笑的點是最後的觸觸舞 

因為他們兩隻都是用全身力氣在跳, 跳完兩次就已經很累了

連兩天都看到東海求饒拜託不要的手勢跟表情, 但是粉絲很愛阿,

音控師(?)MASAO桑(應該是總監的樣子)也很了, 就順應民意再播一次, 甚至後來他自己也有跳 哈哈

櫻花妹還要求音控師MASAO桑安可再一次, XD D&E就在台上站著看, 笑到不行 呵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又拱東海再跳一次,

東海應該是把他剩餘的體力全用掉的跳, 跳到最後直接倒在舞台上

既然東海跳了, 銀赫也跑不掉, 但他真的跳到跟大家說"對不起我沒力了" 真是太可愛的兩隻了

謝幕的時候, 東海都快睡著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 連開三場真的很累,

可是只有兩場真的太少了

(SS一向開最多場次的台灣, 六巡就這樣被大阪場取代了 T^T)



東海跟銀赫, 我們台灣見吧, 謝謝你們給的美好回憶, 幸福的三日

雖然有很多日文歌台灣場應該聽不到 T^T 但可以唱一下[아직도 난 ]嗎?

喔喔, 對耶, 我見過他們十次了喔 ^^Y 期待玩得更瘋更開心的台灣場 ~~

只是跟赫海SAY GOODBYE以後我就著涼感冒了 T^T 鼻水共共勞

 

其實在大阪寫這三天心得文的時候, 台灣場還只是小道消息, 

但不管, 我就是要期待台灣場, 所以文章裡都用很篤定的語氣說 哈

回台灣以後, 有一個最大的差異是聽[Gift]會非常想哭

在大阪的時候, 即使是最終場, 都不會那麼感傷 T^T

 

發現第三天好像沒什麼照片可以放, 所以加映一張先行購票特別版的CD照片

官網一開始的規畫是說要發行特別版的音樂卡, 而且只隨各個先行販售通路門票發行

因為我對音樂卡沒啥興趣, 所以雖然LAWSON的一般發售沒得買也覺得還好

只是後來這個企劃方案改了, 變成實體CD, 而且會跟市面販售版本不同

什麼 @@!! 實體CD我就想要了耶 T^T  可是根本就沒可能買到啊 嗚

哈 天無絕人之路, 後來我在日本YAHOO拍賣找到了 YA

雖然加上BUYEE代購費跟運費, 加起來快要750台幣 ^^lll

但是因為封面的東海好帥 >/////< 決定還是敗下去 XD

CD跟CD+DVD版的CD長得很像, 總共8首歌

但是這個版本沒有歌詞也沒有小卡跟募集卷, 照片只有封面這張

(6/5更正, 一共有兩張照片, 另一張稍候補上)

IMAG-0413.JPG  

IMAG 0616.JPG  

 

D&E台北場也進入最後幾天倒數了(緊張緊張) 

很期待亞巡第一場的面紗揭曉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