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大阪待的八天裡, 有兩天已經是可以發佈豪大雨特報等級的雨天

一次就是4/10第二天的演唱會, 另一次則是4/14我去梅田的時候.

只要一下雨, 大阪的氣溫就變得很低, 但基於對滿額禮的執著(噗), 我還是吃過飯就去會場了

雖然剛出門我的鞋就濕掉了 >< 但溼答答的下雨天竟然一點都沒有澆熄ELF排周邊的信念

我中午12點多一出地鐵站, 映入眼簾的....呃....猶原醬多人(哭笑不得)

又濕又冷, 還要等很久我才不幹, 決定先找赫海一日店的位置 ^^Y

其實從地鐵站好像有其他出口比較近, 但是因為我是先走了靠近會場的一號出口,反而繞比較大圈 ^^a

 

IMAG-0311.JPG  

一日店二樓有大大的紅色CHEERS很醒目

但是入口卻在另一邊, 是好心的婆婆帶我過去的 ^^

店面不大, HARU & OneDay有三種新商品可以買,

包括柚香滾珠香水, 初登場的星月耳環跟零錢包 我在現場好像沒看到零錢包,

耳環很漂亮, 明明沒在戴也還是敗下手 哈

買了香水跟耳環, 來的是東和跟另一個帥帥的男生

因為我聽不懂日文, 所以很快就買完離開 哈

 

IMAG-0304.JPG  

然後, 就跟前一天一樣, 明明不喜歡排隊, 還是乖乖排進隊伍裡, 已經排到橋上了耶 (暈)

照片是我在橋上拍的, 看看排隊的人有多多, 還有雨多大

我到的時候大約一點半(兩點開賣), 雨大到邊打line還得邊擦手機

這時慶幸有聽從同事的建議, 手機有貼保護膜, 所以雨水直接用外套擦就好 XD

實際開賣後, 動的還蠻快, 而且隊伍好像很快就變短了

但是....熱賣商品還是跟昨天一樣很快就沒了

因為雨好大, 大到我撐著傘結果頭髮還是濕掉 = =

又加購一條毛巾擦頭髮(超實用周邊 哈)  然後把紙袋留到最後一天買

 

IMAG-0313.JPG  

我有買到巧克力(戒指是E, 後來在Mumo網購買的另一盒有拿到D),

也終於拿到一個滿額的行李吊牌 (歡呼~~)

一開始打開看到藍色以為是東海的, 結果是兩面雙色設計

要看名字那面才準, 其實是赫宰的, 但因為這個桃紅色很漂亮, 我喜歡 

IMAG 0633.JPG

IMAG 0636.JPG   

(赫飯SORRY, 我那時忘記拍照了 ^^lll, 下次開行李箱找周邊的時候補上)

6/27補上照片 ^^ 因為把行李箱打開了 XD

買完沒多久, 看板上又跟昨天一樣, 吊牌送完, 巧克力也沒了

一整個重複前一天賣完的節奏到以為是昨天的看板 XD 

 

IMAG-0246.JPG  

第二場開場有delay, D&E日本場等開場都放一些跟SJ無關的英文歌, 又餓又想睡 > <  

雖然LAWSON還是給我A區20列的位子(汗), 不過第二天的位子是30號, 比較接近小巨蛋紫C/D區的視角 

實際一開場就感覺東海心情很好,不知道是因為有睡飽, 所以氣色更好的關係嗎?

看起來竟然比昨天還帥 @@ 然後唱的也比首場多

第一場的talking 因為太多聽不懂, 比較沒參與感

但第二場東海笑的比較多, 而且這兩隻玩的梗我比較能抓到, 就覺得好好玩 ^^

他們很喜歡定格裝可愛, 櫻花妹很吃這套, 但李東海連裝可愛都笑場是怎樣啦 噗

 

開場沒多久, 外面明明是濕答答的雨天, 我腳也還是好濕 > <

東海就把外套脫了, 銀赫還在中間舞台講話的時候, 就自己走回主舞台. 

赫宰那句韓文[你要去哪] 我秒懂 哈哈

銀赫後來也有把外套脫掉, 東海不知道為啥自己明明有外套不穿, 丟在主舞台

就硬把銀赫的外套拿來穿, 一整個很頑皮, 後來有還給赫宰

但他自己到第一個part結束都沒再把外套穿上

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發現[Skeleton]把他們關進吸血鬼棺木裡的影片是預拍好的

(就像赫海六巡唱完下升降台跟拍的螢幕一樣, 因為赫宰髮色不符)

因為東海根本沒穿外套, 可是影片裡穿著 XD

 

新歌[超プレッシャー], 東海在螢幕上看起來超帥 >//////<

不能拍照, 只能用力看, 希望能牢記在腦海裡 XD

還有我很愛的慢版[Wonderland]^^Y ,

[1+1=LOVE]應該算是變奏, 前面是慢版, 可是會越唱越快

然後是很可愛的[Symphony]跟我很愛的[Growing Pains]

雖然很想聽韓文版的[너는 나만큼], 不過那可以在台灣場實現, 我等 ^^Y

這一part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能再加上[아직도 난 ]就更完美了

 

[Mother]這首歌的時候, 大螢幕發生影片播映異常,

後來是用兩邊的小螢幕播放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但是也變成整首歌後段都沒有D&E的現場演唱的特寫鏡頭看

一直忘記說, 影片裡東海戴眼鏡的時候好可愛 >////<

 

不曉得跟這個異常有沒有關係,

後來花車繞完, 他們是停留在靠近控台的的小舞台上, 不像首場是在中央舞台

東海不知道為啥吞起了Mic, 赫宰不但不制止, 也跟著吞 (汗)

然後東海話一直講不好, 日文打結韓文也不順,

講好幾次以後, 赫宰開始學他講話含糊的樣子 哈

然後整場最有價值的畫面就是接下來這一刻

 

前一天的PPT就說東海曾經在演唱會上要喝水拿成Mic來喝

已經有版友幫忙解答是六巡香港場, 但我懶得找

結果東海直接現場上演一次給我們看...

 

東海先是幫忙拿水給銀赫, 已經打開插好吸管

他們兩隻還show給我們看, 水瓶上有各自代表的英文字母, 東海是D, 銀赫是E,

銀赫講話的時候, 東海想喝水, 結果卻是拿起了Mic喝 @@!!

因為這不是設計的橋段, 完全是自然動作

東海一整個不好意思到把臉埋起來好久, 不敢把頭抬起來, 全場觀眾笑翻 XD

銀赫則是像媽媽在教小孩, 在旁邊說 這個是水, 這個是Mic, 水才可以喝, mic不能喝 噗~

 

原來每天播的SJ影片是抽籤決定的喔?

首場東海在紙箱裡翻很久, 說是[MAMACITA], 我以為是固定曲目

第二場因為銀赫有把紙條秀給我們看, 所以是更多人的[Superman]東京場

我有點懷疑他們兩個有下去休息嗎? 還是根本燈暗了也還是坐在小舞台上跟我們一起?

因為後面他們兩隻就跟著一起唱[Superman] 呵

花車回到主舞台, 唱了[Sweater & Jeans]跟[Breaking Up]

就是混亂又熱鬧的一堆D&E開紅酒影片

 

可愛紅酒瓶登場唱[WINE]就開始是一連串high歌接力,

[WINE]的舞蹈很可愛喔, 希望亞巡可以保留, 就可以再看一次 ^^

有聽到了很想聽的[Teenage Queen] YA

[I Wanna Dance]過場舞蹈的部分, 都給DANCER solo, 東海還是沒跳,

銀赫似乎有想再跳一次首場的地板動作, 但後來因為來不及作罷

[Oppa oppa]超high, 我也很喜歡[Saturday Night] ^^

因為4/10其實是週五夜, 銀赫有想要改唱Friday night, 但音節對不起來

東海也試了一次, 有比較Smooth, 但還是沒有原來Saturday來的合

沒關係, 末場就真正是Saturday night 了 ^^

 

talk的時候, D&E又給ELF考試,因為[Sorry Sorry]的BABY BABY就唱很好

銀赫就說太複雜的我們唱不好, 只能兩個音的. 隨機考了[Bonamana]跟 [Saturday Night],

果然中間歌詞都比較小聲含糊, 到副歌的簡單詞就變很大聲, 尤其英文的部分

因為 [Saturday Night]大家真的就是唱成那樣, 赫宰一學, 笑到我嘴巴好痠 XD

東海則是說[motorcycle]的應援聲都超剛猛, 結果大家就唱的很溫柔 哈

他說平常都不是這樣, 但是東海唱起來這麼雄壯, 這根本是男飯的聲音吧 

 

[Gift]這首歌唱的時候, 東海還站在螢幕前跟著字幕寫 ^^

不過東東海, 寫字的字跡可以跟赫宰多學學嗎, 看看人家的字多漂亮啊 (無奈海飯)

前兩場因為隔天就會再見面, 都不覺得難過, 後來就不一樣了 嗚

 

第二場的觸觸舞, 跳到第三次換銀赫沒跳了,

跳完兩次, 東海就跟大家求饒, 搖頭拜託不要再來一次了, 手也一直比不要

但是音樂一下還是乖乖就範, 東東海跳的超認真超用力, 最後累到直接倒在舞台上

不過他扶了脖子一下, 希望不是有扭到 > <

日本舞者很用心, 還特別拍了一段影片 ^^ 每天都有新驚喜

 

對了, 同場加映一下, 我買D&E韓專的手氣真的很好, 

特別版台壓版因為我在台北光南架上挑選專輯的時候, 把其中一張滑到隔壁去 ^^lll

因為不好意思, 就決定帶它回家了, 然後小卡是.....東海 ^^Y 

IMAG-0490.JPG   

另外, 因為我太想要演唱會彩帶了, 偏偏LAWSON的一般發售都是接近蛋頂的位子, 根本就沒機會撿到嘛T^T 

所以偷作弊, 直接在日本YAHOO拍賣買了有送彩帶/會場特典/另一張東海小卡的CD only版 

(當然連同日本國內外運費加起來還是比我在會場買貴了點 ^^a )

這次東海跟銀赫我都有拍 哈 (字跡差異的部分請當做不知道 XD)

IMAG-0492.JPG 

IMAG-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