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cera dome.JPG  

來到大阪的第二天, 早上睡醒還帶著前一天扛行李的痠痛,

本以為找不到路繞圈圈的命運已經結束, 沒想到卻是持續上演 = =lll

因為日本沒什麼早餐店, 於是我跟我妹又跑去吃一蘭拉麵(因為24小時都有營業) 哈哈

早上的大阪飄雨, 氣溫很低. 還好中午過後開始放晴, 也溫暖許多. 

 

本來吃完早午餐後, 想先去京瓷巨蛋買SS5 OSAKA週邊.

結果我跟我妹溝通不良, 她以為我想去難波站. 這兩個地方完全是相反方向啊. =_______=

更糟糕的是我們兩個沿路找Lawson便利商店, 邊走邊晃, 亂逛到後來, 已經完全沒頭緒自己在哪 ^^llll

最後又靠一個好心的先生騎著單車帶我們回到道頓堀. 至少又走了20分鐘的路. 

(這兩天迷路都迷到問人家路, 對方會露出困惑我們怎麼走到這麼遠的表情 XD)

回到飯店, 決定先用google map查好路線,

發現飯店離長堀橋地鐵站最近. 從這裡去心齋橋地鐵站再到巨蛋就OK

不過為了保險起先, 還是帶著事先印出來的地圖詢問飯店的工作人員. 之後順利抵達Kyocera巨蛋.

只是沿途都只有求票, 沒有讓票的訊息. 所以確定11/15沒演唱會看 T^T

 

Kyocera巨蛋週邊販賣的場地很奇妙, 是在橋下(?)的一個空地. 要從外圍繞一大圈才走進去

因為有遮蔽, 所以不會日曬雨淋, 但旁邊馬路有很多車輛會經過, 空氣有點不好聞 > <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四點, 基本上因為棚子有很多, 不太需要排隊, 直接向工作人員購買就可以了

不過有些週邊像是紙膠帶+拍立得, 雙面購物袋和耳機都已經賣完了.

事實上, 大阪場限定的BIGスウェット也只剩M號可以購買.

我最後按照計畫買了BIGスウェット, 幸運餅乾禮盒, 玉米棒禮盒跟迷你帽子造型零錢包. 

SS5 goods 2.JPG  

我妹本來對週邊一直都興趣缺缺, 不過在現場看到別人買的後背包和雙面購物袋實品後改觀

為了再多拿到一個鑰匙圈, 我們各買了一個後背包,

我妹則又帶了ダブルキンチャクポーチ(シュシュ付)跟大阪場限定購物紙袋.

如果先前大迷路走了那麼多快斷腿的路是為了換來這個運氣, 那我也甘願啦,

因為我跟我妹竟然都拿到自己最喜歡的成員--東海跟希澈的鑰匙圈 LUCKY ^^

 SS5 goods.JPG 

heenim keychain.JPG   

至於我的迷你帽子造型零錢包則是圭賢款 ^^

 

 

 

影音商品部分, 大阪場只賣日本發行的CD/DVD/BD, 而且都是原價. 

(這點我就要給台灣AVEX按個讚, 在小巨蛋現場買不僅比市價便宜,

也有多選一的海報或資料夾贈品, , 而且會贈送額外小卡 ^^v )

雖然買HERO專輯有加贈會場限定護照套 , 也有初回版的a-nation 跟KRY Live收錄.

可是將近1500台幣真的很貴 T^T 我還是留到SS6再去買不到500台幣的台壓版好了

 

回長堀橋地鐵站的時候, 我們兩姊妹又繼續小坎坷了一下才回到飯店. 囧

原來迷路/走錯出口的故事還可以無上限延續 =口=

晚餐的時候, 我們走到心齋橋商店街才發現原來心齋橋地鐵站一直離我們那麼近. 

如果昨天不是看到便利商店就亂入小巷, 也許白天就不用健行這麼久了 T^T

但往好處想就是如果不是這樣的機緣, 也許我跟我妹就不會拿到東海跟希澈的鑰匙圈囉 哈哈

 

花丸.JPG  

吃完好吃花丸烏龍麵回到飯店, 腳掌和手臂都好痠痛 Q___Q

上PTT看到東海&銀赫明年日本巡演的消息, 羨慕日飯羨慕到好沮喪 (大哭)

最後治癒我的是東海用拼音發的微博"今天日本的演唱會結束了 很累 晚安 我愛你們"

很累這兩個字一整個讓我笑翻, 

才一場你就說很累, 明年可是有馬拉松式的巡演等著你呢~

至於他們兩個之前錄的很大機會是日文專輯而不是韓文這點, 

則是可惜這樣又沒機會有[Hello]這首歌的CD或數位版了(嘆)

 

11/16 演唱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