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ran.JPG  

雖然最後樂桃沒有實際稱重, 我無法得知行李是否確實低於10公斤,

但是提著近10公斤的隨身行李一下午, 手指跟腳掌真的都有痠痛的感覺 ^^ll 

而且我跟我妹還一度找不到飯店的路,  已經有點火氣要爆發了  > <

最後是一個好心的日本女生帶我們走了好久的路才把我們從難波帶到日本橋, 真是超感謝的~~ 

 

可愛的筆電雖然重, 但有順利達成任務. 有網路可用真的很重要啊~~

累得半死,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有順利找到道頓堀上的一蘭拉麵大快朵頤 ^^Y 

一蘭拉麵.JPG  

有這碗好吃的麵, 足以把今天的小波折忘記 哈哈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忘記帶手機跟相機了 所以沒有照片 ^^lll 

沒關係, 我最少還會再吃一次, 到時再補上 ^^ 

(照片為11/15吃早餐的時候拍的, 因為日本沒有什麼早餐店 XD

這趟大阪行大概就找一蘭和唐吉軻德最順利了, 因為根本就是走過去就看到了, 不用找 哈哈 

其他都是坎坷不停鬼打牆的腳掌痠痛血淚歷程 T^T

不過我一直到最後幾天才知道那家"激安的殿堂"叫唐吉軻德^^a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拼音, 而且我跟我妹都簡稱他技安家 剛田武雜貨店 XD) 

 

好累, 所以我決定不管東海Instagram上的晚安是不是代表他要睡了

我要睡了~ おやすみ ~ 

 

(PS 筆電還是沿用台灣的時間, 所以才剛過12點, 大阪已經一點多了, 睏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