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大。阪。了 ^^Y 

 

不過整理行李好累(嘆) T^T  

主要是因為樂桃的手提行李只能兩件且總重限制10公斤以下.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要把能穿的外套和配備全掛在身上,

但在秋冬季節+帶筆電出門前提下, 10公斤的額度很容易就破表了啊.

在來來回回站上我家體重機測試N次後, 最後總算勉強達成. (希望到機場也一定要合格啊~~)

而且為了減輕重量, 我很沒良心的直接把14吋筆電放進我的大隨身包包裡.

因為如果多了筆電保護包, 我就超重了 ^^ll  

親愛的筆電請原諒我然後保持健康啊~ 

 

時隔10年再踏上日本的領土, 期待是個回憶滿滿的愉快旅程 ^^

如果好運的話,  可以再次見到10+1的SJ成員們, 大阪Super Show GO GO.

然後, 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一蘭拉麵 ^^b 

(是說, 我竟然到最近才知道我當年去的福岡在九州 ^^llll )

再來就是希望去堂本剛的故鄉奈良那天不會像遊香港一樣走到腳斷掉還有冷翻 哈哈

 

因為有帶筆電, 勤勞的話, 每天寫大阪遊記好像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