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我就有一顆被醫生判定要抽神經的蛀牙,

不過因為也不太會痛, 所以當時醫生幫我修補上藥以後, 就說那就先這樣好了.

但只要再出現症狀, 就得抽神經了. 而這天, 昨天來了....

神經抽痛型的牙痛是一種很特別的痛, 不是那種銳利的刺痛,

但是發作起來真的會讓人非常不舒服, 上下兩顆一起來, 讓人沒心情也沒法好好吃東西 T^T

(哎~ 偏偏肚子就很餓, 害我昨晚買的鹽酥雞吃到冷掉, 變的好油膩好難吃)

今天決定還是去讓醫生幫我處理.

沒想到, 這顆牙的神經很細很難抽, 折騰了好久 Q___Q

最後, 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已經抽掉了 ^^lll

過幾天要換藥, 再問問醫師 XD 

 

BTW, 最近用老爸新買的NICON數位相機幫熊阿寶拍了新照片,

數位相機果然是比我的手機厲害多了, 拍起來超清晰 ^^

熊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