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華的新戲[怪俠一枝梅]是一部比我預期的更好看更逗趣的古裝戲 ^^

認識霍小華這個演員要從很多年前的[麻辣鮮師]說起,

因為霍建華要加入的第一集, 劇組邀請許瑋倫客串演出他的野蠻學妹.

瑋倫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所以對霍建華這個名字有了第一個印象.

接著是[海豚灣戀人]中脾氣火爆又充滿魅力的鍾曉剛總監.

當時, 我確實為鍾曉剛流了很多的眼淚, 不過,  [西街少年]的邢望很快就讓我把它拋在腦後 ^^Y

說實話, 直到現在, 我都還不是很懂望. 但他卻是小華詮釋過的角色裡我最愛的一個

可能因為他的童心面比其他角色來的多, 所以很特別 ^^

 

[地下鐵]的陸雲翔開始讓我覺得霍小華已經逐漸走向實力派演員之路, 角色的層次變的豐富起來,

唯一可惜是沒用他的原音, 讓我可以偷偷想念像望一樣的可愛語氣. > <

終於, 後來在[屋頂上的綠寶石]讓我等到霍小華原聲原影的周念中.

年少的念中和家琦, 前幾集讓我笑得東倒西歪, 沒想到故事後來卻變得那麼感傷.

最終念中和家琦的分離與安達充名作[H2]國見比呂和雨宮光之間的錯過是我最難承受的兩個遺憾.

他門之間的緣很深, 卻沒有分 T^T 不像望和銀荷的結局還保有希望.

不過, 我非常很喜歡小華和孫儷之間的火花 ^^

綠寶石看完以後, [武十郎]里的李亞壽簡直完全摧毀我心目中深情的周念中, 很難相信是同一個人 XD

唯一遺憾的是小華太忙了, 沒能自己配音. 我的DVD裡只有一句"乾"是他的原音....

 

這次的[怪俠一枝梅]因為是古裝劇, 所以知道配音機會很大.

不過, 離歌笑這個角色在編導和小華的聯手打造之下, 實在太強大了,

就算沒有小華的原音, 還是可以登上和邢望/周念中同等的地位 ^^Y

好一個既深謀遠慮, 又不按牌理出牌的一枝梅首腦啊.

(不得不推崇編劇實在太會寫計中計的鬥智情形了 )

 

雲公子對代嫁的"18號"三娘的告白讓我對霍小華的演技很佩服.

說感人又真的會被感動, 但是他的表情又很有喜感讓人想哈哈大笑.

"決戰峨嵋山" 更是閃光閃死人, 小華和詩詩讓歌先生和三娘的互動很有感覺~

 

人物角色個性鮮明, 節奏明快流暢, 加上恰如其分的詼諧元素,

是我覺得這部戲比預期好看的原因.

目前劇情已經進入後段, 要好好珍惜有一枝梅的日子 ^^

如果有續集, 希望能原班人馬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