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綸和思瑜主演的[死神少女]這週播映完畢了, 結局...應該算是個開心的結果 ^^

雖然高超只在第19集多出現了一下下, 而且5年後也只有一張照片而已 T^T

但好在他福大命大, 沒有這樣死掉. 呼~算是安慰吧

(否則可能會是亞綸演過最短命, 但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XD)

 

至於沈奇...相較於高超和爸爸高登超有趣的拌嘴, 他和爸爸沈大偉之間的高牆顯得格外冰冷.

讓我想起[西街少年]裡望和爸爸的相處. (當然和爸爸都是高捷飾演也有關啦 ^^a)

還好最後, 兩個終日為事業奮鬥的父親都願意放下身段, 釋出善意. 為僵持的父子關係做一個改變 ^^

 

亞綸飾演的沈奇和高超我都喜歡, 不過偏心開朗陽光的高超多一點 ^^Y

但思瑜演的渡和杜荷, 我就沒那麼喜歡杜荷. 造型是一個因素. 但主要是個性吧.

可能因為家庭背景, 造就杜荷出現的場景總是多一些不好的犧牲情境, 連帶影響了我對她的感覺.

而且最後一幕怎麼不是用渡那美美的長髮樣子出現, 小遺憾...

 

綜觀這20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前兩集黃禾的故事.

尤其最後結尾, 老師的來信, 真是無限感慨. 要是黃禾有渡過, 他的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

雖然這部[死神少女]有很多偶像參與演出, 但內容並不偶像劇. 

編導用不刻板不狗血的方式訴說了青少年不被大人認定的種種渡不過的煩惱.

 

也謝謝亞綸和思瑜接演這部戲, 讓我有機會看完這些故事來反思自己的人生.

期待他們兩位之後參與的好看的戲劇作品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