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興起了寫聖誕卡的念頭, 希望收到卡片的朋友都能有個驚喜 ^^

自從我的HP列表機壞掉以後, 已經很久沒手寫卡片了.

至於有多久, 我想已經久到我想不起來上一次寫卡片是哪時候. ^^ll

寫卡片的時候才發現, 這些年來, 我的字跡已經變了很多 ^^a

大學的時候, 寫字很端正. 現在則是隨性, 甚至潦草得多 XD

 

痞子蔡的小說[暖暖]有提到字跡和個性有關.

所以, 也表示我的個性和讀書時有些不同,

可能多了些包容力, 多了些對個體差異的認同感.

但希望個性裡原本的, 美好的那些初衷不要變 ^^

 

---------------------------------------------------------------------------分隔線

最近在看的公視[死神少女]今天要完結篇了,

不知道超陽光開朗的高超後來怎樣了, 感覺還有很多謎團.

雖然亞綸說其實陰鬱的沈奇和他比較接近,

但他天生就有一張超適合高超的燦爛笑臉啊 ^^v

希望結局是比較有希望一點的.

不想像第一二集看完那麼感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