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集--放在心裡的想念

啊哩 這個邏輯真奇怪 明明是AKI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變成是晴天的錯  
先是FIRE來扁晴天一頓 然後晴天還去跟AKI道歉 = =
邱師父的話聽來意義深遠 除了勸晴天不要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扛之外
望著小影 似乎也有要他學會放手 不屬於自己的還是別強求吧
在那麼多不愛我喜歡的角色的女主角中 我想小影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了吧 ^^
她雖然不愛晴天 卻對晴天知之甚深 不會因為晴天故做輕鬆的話語就信以為真
但是有些事情一旦說開了 似乎就會有種尷尬的氣息瀰漫在他們之間 唉~~

我又再一次對天蠍銳利的觀察力感到驚奇  
他雖然對人狀似冷漠 但是卻總能冷眼旁觀 一針見血的道出關鍵所在
沒錯 就因為AKI自我價值觀的偏差 使得她對任何人的關心都感受不到
甚至還自怨自艾 覺得這世界虧欠她 > <"
天蠍冷漠嗎? 我突然覺得他是這部劇中少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人
AKI指責他不敢接受小影 我卻覺得天蠍的遲疑才是對的
在他還沒有想清楚之前 冒冒然去接受一份新的感情只會對兩人造成更大傷害
如果他跟小影有緣 那麼小影必然可以得到重生後的天蠍的愛
要是沒有 那麼錯過也是必然 至少比再一次傷害來的好

聰明的晴天讓AKI來認養小AKI補足她所欠缺的被需要感
總覺得AKI聽見小AKI喊她嗎咪而流淚的時候 應該是想起了媽媽吧
AKI因為欠缺母愛而偏差 小AKI就像是天使溫暖了她的心 ^^

這一集的另一個高潮 就是MONICA得知晴天是親生兒子的這一段戲
雖然當年有不得已的苦衷 但是MONICA的確拋下了兒子 生死未卜
今天他不僅長大成人 還被教導的明白懂事
這份恩情讓MONICA在廟前因感激邱師父而下跪
只是...MONICA似乎還是沒有明白 即使擁有再多的掌聲和喝采
人的一生之中 永遠最渴望的都還是親情友情和愛情
為了承諾 邱師父還是沒有在晴天面前說出實話
然而得知真相的MONICA 對晴天的關心卻已然超出學生和老師之間

AKI在FIRE桌上發現了瘋狂FANS留下的合成照 加上又看見了FIRE寫的字
心裡感覺很不舒服 懷疑FIRE是那天襲擊她的人
唉唉唉 FIRE怎麼那麼倒楣 每次他的好意都會被扭曲> <
原本是想讓AKI的心情不被影響 沒想到卻讓AKI誤會他 Q___Q
人都是有自尊的 就算是AKI FIRE也容不得被這樣抹黑
又一次的 他跟AKI又鬧的不歡而散的場面 唉 
不過他們兩個在吵架的時候 另一旁的黑子 岸西跟Tin還在那邊嘖嘖稱奇 哈哈哈哈 
AKI刻意擦乾了淚 問臉上被FIRE打傷的晴天"你沒事吧"
此話一出 讓晴天大感意外 "這句話好像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
(呵呵 JR這個表情演的很傳神  )

FIRE因為關心 所以總跟在AKI身後
這一次他發現了可疑的人 正當他要抓出那個人 卻被晴天誤會而阻擋
好在還是即時救了AKI 晴天和瘋狂FAN打鬥的時候 被對方弄傷手
這一傷 讓AKI更加傾心 FIRE也離她越來越遠 >____<
MONICA對晴天的傷過度小題大作 讓晴天和大家都很納悶  
而另一方面 為了尋求舞蹈的重生 天蠍決定加入黑豹舞團而離開皇朝
FIRE明白自己在AKI心中的地位不如晴天
但是看見晴天可以為了AKI奮不顧身 FIRE願意成全
只是 懂得愛是一回事 面子還是要討回來 FIRE下定決心非抓到那個瘋狂FAN不可

原來喬鋒是晴天心中的大俠
也怪不得他會那麼想要幫助大家 因為他也想做大家心目中的大俠  
AKI到晴天家去看他 原本已經坐下的晴天 看到AKI看到漫畫的時候趕緊站起來
哈哈哈 JR緊張的樣子很傳神 害我在電視機前笑倒 ^^a
AKI和小影私下決議 不可以搶晴天 但是我卻覺得她是最不懂愛的人 
真正的愛情 是不會被合約所限制的 只會隨心而動
比較起來 小影似乎比AKI要成熟 不過也對 她和晴天都在健全的環境下長大
AKI懷著對母親的交織愛恨而讓心產生了偏差
目前為止 天蠍 晴天 小影 FIRE都在進步 只有AKI 似乎還在原地踏步
希望之後她會有所成長 否則 這部戲就只會有小影他們的幸福出現了...

 

Jeying 原2004/07/03 11:39 pm 發表於冰島論壇及舊三立紫禁討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