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集的紫禁之巔--瞬間的幸福
在升哥有心的破壞下 皇朝混亂的局勢顯然已經不在HUGO的掌握之中  
更糟的是 身為搭檔的MONICA因為晴天的昏迷不醒 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分擔HUGO的困難
AKI得知皇朝的狀況 跑去找ROYAL的其他成員 卻見大家都還在練舞
(哇 好久沒看到舞蹈的場景了 很高興可是也有點擔心少爺的傷...  )
AKI打斷大家的練習 沒想到FIRE一開口 竟是"HUGO答應了嗎?"
其他人還被矇在鼓裡 但是FIRE這一句了解不少內幕的話讓AKI火氣驟升 
雖然AKI並不愛FIRE 但是對朋友的認識她還是清楚的
只是火氣上來了 失去理智的AKI氣到覺得FIRE到底是不是被升哥收買了
為什麼他竟然可以沒有一點反應的冷漠
FIRE怎麼會沒有反應呢? 他氣的想跟升哥打起來
只是...只是他的反應只被觀眾看見 只有升哥知道
加上他又被升哥以AKI的安危做威脅 FIRE還能怎麼樣嗎
這幾集看下來 覺得ROYAL的黑子他們真的很挺FIRE
雖然有時候也不太清楚狀況 但是他們總是相信他 也能理智清醒的看事情
AKI最後問了一句如果皇朝被升哥併購 FIRE會留下嗎
我在AKI的眼中看見了她對FIRE最後一絲希望的渴求
她還是很希望FIRE會說他會一起走
只可惜 遲疑了半晌 FIRE以微弱的語氣說出的是"我會" 因為他根本沒有選擇權
失望和傷心的情緒交織成了AKI對FIRE憤怒的一巴掌
我想 在他們兩個人心中 一定都覺得很難過吧 Q____Q
(少爺那個遲疑的神情演的真好 看得我好心疼 嗚嗚  )

我想 不光是因為邱師父不能代表晴天去接受MPNICA的好意
對邱師父來說 晴天是他的徒弟  既然以前他能帶大他 那麼現在也會想出辦法救他
只是  雖然明知這種劇情催淚 還是會為邱師父的犧牲感到鼻酸
尤其是他不小心把熱騰騰的麵撞到客人身上的時候
馬上得到無情的對待時 真的是讓人好心酸 

至於小影對晴天和天蠍之間...
坦白說 我認為小影愛的是天蠍  晴天只是她的親人
 因為意料之外的失去讓小影無力承受
她覺得是自己虧欠了晴天 才會導致這樣的局面
她的發誓有種以一物換一物的意味  
有些人  在她最摯愛和第二重要的人同時遇難
她會選擇先救第二重要的人  因為她明白摯愛的人懂她
蕭十一郎裡的沈璧君和蕭十一郎如此  我覺得小影也有點這樣的性格
所以她會寧可放棄她盼望好久好久天蠍的承諾而換晴天的健康
因為她愧對晴天的太多太多了 但那並不是愛  
如果小影天蠍和晴天他們都有看清楚自己的心 我想他們會明白的 ^^

除了臉部表情 少爺的聲音演技也進步好多 d^^b
那場FIRE挽留AKI的戲 聲音的情緒好清楚感覺到FIRE的擔心  
AKI好像已經不再完全信任FIRE了
她拒絕聽FIRE任何的解釋 執意跟著電子花車的隊伍走
也好 刁蠻的ROYAL小公主該長大了
 讓她在外面的世界磨一磨 也許她才會懂得自己從前的天真
雖然很生氣的冷朝熱諷說FIRE是ROYAL的新LEADER 手段很卑鄙
但其實AKI對FIRE還是有信任感的 不然 在FIRE離開之後 她怎麼會哭的那麼傷心
畢竟 他們是一起走過很多回憶的PARTNER啊 Q_______Q

呵呵 AKI其實很聰明呀 知道自己對晴天的放棄根本不算放棄 ^^a
冰雪聰明的AKI如果能趕快治好自己的傷口 那該有多好呀

下一集 晴天要醒了
升哥這死老狐狸不知道又要想出啥步數來"苦毒"FIRE  
嗚嗚嗚嗚 可憐的FIRE 真是個悲劇英雄啊 (淚)
 
Jeying 原2004/07/30 11:41 pm發表於冰島及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