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已經看了三集的[天下第一]
但是因為劇情目前對一刀的著墨實在不多
要從這些有限的訊息裡去推斷一個角色 其實真的有點難 ^^a
相對於段天涯和上官海棠的陽光直接
歸海一刀顯得沉默深沉很多 甚至 還有帶點極端和偏執 
目前為止 一刀所說的話都是簡短有力
我還記得第一集裡 他只說了一個字 "殺" 他不說廢話
他殺人幾乎是一刀致命 雖然手法很俐落
但不知怎麼 總覺得有點殘忍 欠缺一點仁厚的個性 > <
說他有點偏執是因為我不明白一刀為什麼那麼在意天地玄黃的排名 = =??
太過追求一些無謂的東西 只會讓人盲目  
 
雖然一刀的個性我目前不算喜歡 不過小華的古裝扮相很俊美    
除了一刀之外 我還感興趣的是郭晉安的成是非  
雖然他稱不上什麼俠士風範 但是本性還蠻善良可愛的
尤其他那個痞痞的個性反而更真實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第三集裡
他假扮太后刁難出雲國使者烏丸和利秀公主那段戲
看著氣焰囂張的烏丸和利秀公主偷雞不著實把米的糗樣真是令人大快人心啊 哈 
郭晉安不愧是一流演員
把成是非那種嘻皮笑臉 略帶輕浮但真誠的個性詮釋的入木三分
看他在走路那種搖搖晃晃 還有不時出現的小紕漏
就感覺這個角色的形象立體清晰許多 ^^
 
護龍山莊的情報系統也令人印象深刻 完備的讓人嘆為觀止 \^0^/
才剛剛把查詢資料傳出去 稍待片刻
不僅是相關資料 連人物肖像都有 比現在用網路查詢還要快速 @@!!
而且它的相關動畫跟道具做的很好 看起來還真很有那種收發訊息的感覺呢 ^^
 
一刀和段天涯扯平了 不曉得他們之後能不能開始培養出一點點友情 呵呵 ^^a

Jeying 原2005/02/16 10:31 pm 發表於冰島及華視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