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 Charpter 6 我的青蛙王子

摯愛

為了表示對單耀榮的敬重 單家人希望能有一個隆重的喪禮
然而為了避免引起美國資方及媒體對於單均昊不必要的揣測
張明寒卻希望一切從簡 一向溫和的子騫難得強勢起來
以質問的語氣令張明寒語塞
看見這樣的子騫 又讓我聯想起[秦王李世民]裡的李世民  
世民有一個精明幹練的大哥李建成
所以他對於成就和功名看的極為淡泊
甚至帶點玩世不恭的氣息 然而世民並非沒有才能
相反的 由於宅心仁厚 世民比之建成 更多了一份君王的恢弘氣度
子騫和均昊的情形事實上和世民跟建成也有些類似
寄人籬下的日子讓子騫學的很退讓 所有鋒頭讓均昊出盡 他退居幕後
淡泊權勢 嚮往和平 喜歡無為而治的生活 但未必他沒有才幹 只在於他願不願意
(不過子騫究竟是深藏不漏抑或庸才之輩 端看後續劇情的發展 ^^a)

在單耀榮離開之後 采月提議要子騫帶芸熙出去透透氣
由於正逢滑翔翼同好會的聚會 子騫開口徵求芸熙的意願
芸熙略為思索之後點頭答應
看見子騫因為芸熙應允而流露出的開心表情 我的心卻忍不住抽痛了一下  
即便是對這份愛怎樣壓抑 無所求的子騫
芸熙釋放出的任何一點點好都能讓他雀躍不已
他的笑充滿喜悅 但在我的眼中卻依舊飽含苦澀和心疼  
但這個笑容也讓我更加深信 這一生一世 徐子騫的摯愛只有范芸熙一人
即使天瑜的開朗帶給子騫一種輕鬆和自在
但子騫對芸熙的愛已經太深太久 難以改變

天瑜為了和戴安芬的打賭 硬著頭皮去找子騫幫忙
子騫以隔天有重要的約會婉拒 眼看自己又得再丟臉一次 天瑜沮喪的離去 
眼見一向神采奕奕的天瑜變的這麼洩氣 善良的子騫給了天瑜一個友情的擁抱 ^^
不過這一個擁抱除了子騫以外 天瑜 剛好撞見的芸熙
還有坐在電視前的我都嚇了一跳 @@!!
原來是給予勇氣的擁抱啊 呼~~  

子騫和芸熙應約來到滑翔翼同好會的聚會 在麥克及眾人的鼓吹之下
得過國際大獎的子騫小露身手 果真是一等一的高手  
言談間 子騫提及均昊玩飛鏢的本事更在他之上
聽見均昊的名字 芸熙心裡一陣感觸 又得知子騫玩飛鏢是來自她的一番話
兩個突然其來的衝擊讓芸熙一時無法適應
芸熙以上洗手間為由 暫時逃開令她窒息的氣氛
芸熙不習慣人多的環境 於是子騫帶她先行離開
也因此和葉天瑜及單均昊擦身而過 驚覺手上的戒指不翼而飛  
 子騫和芸熙又回到俱樂部尋找 但又再次和均昊擦身而過 
芸熙幸運的在洗手間尋回失物
然而子騫卻從麥克和戴安芬的口中得知驚人的消息 -- 單均昊出現了?!

下一集 子騫和茼蒿的會面...令人期待又害怕的一幕...
雖然看到預告 大家對子騫和芸熙都很生氣(包括我自己^^ll)
不過 不要斷章取義 我還是決定等看完下一集再決定要罵子騫還是幫他辯護 哈哈 
 
 
Jeying  原2005/07/16 02:07 pm 發表於冰島論壇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