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爺的剪刀石頭布已經播到第4集了
我對韋祺祥的印象也從你這個死小孩變成同情和憐惜
 
果然  角色和觀眾之間還是有一種叫做緣分的東西(笑)
徐子騫令我念戀不忘  林爾奇和我咫尺天涯 
韋祺祥則是讓我最哭笑不得的一個  他的頑皮已經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第二第三集的剪刀石頭布我是在大喊''韋祺祥("你這個渾蛋''這句省略)''的氣氛中度過
我常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不正經 = = ?  
但"初夜"的強烈衝擊  卻又讓我和朵麗一樣  原諒了他無傷大雅的玩笑
我很喜歡祺祥在畫廊樓梯間  聽見克洛告訴朵麗那段關於初夜的悲傷記憶時 紹偉的眼神
斂下所有玩世不恭保護色  赤裸真實自我的祺祥 有種令人心疼的氣質
 
身為觀眾 其實我並不覺得紹偉跟祺祥那麼像  因為祺祥這個死小孩有些玩笑真的有點過火
不過第四集的播出  隨著劇情開始剝去韋祺祥強裝快樂的外衣 我又開始感覺到祺祥和紹偉的共通點
(有時候 我會想我是不是有自虐傾向 每次看少爺演那種悲傷的戲都會覺得不捨
但歡樂中帶點悲傷色彩的角色往往又是最容易讓我有感覺和感動的 ^^lll)
雖然少爺總是把歡樂帶給大家  但在他心裡面 關於親情這一塊 和祺祥的反應就很接近
 
爺爺好兇  >"<  一斯不茍的嚴厲讓我心生畏懼 原本很同情祺祥在這樣的環境長大
但他的一句"爺爺比我更辛苦"  又讓人覺得祺祥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他明白爺爺對於父親的死比自己更受傷 
 
朵麗還真的是一個好心到離譜的女孩呀 
最後 她還是割愛 把爸爸遺留給她的同一款玩具熊送給了更加思念母親的祺祥
原本以為深受感動的祺祥真的送花給朵麗以示謝意
結果...從預告看來.... 我錯了.... 我不應該這麼快感動的
韋祺祥果然還是死性不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