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與失去之間 看似0與1般黑白分明
但有時候 眼睛看見的只是鏡花水月 真相總隱藏在不為人知的角落
 
得到韋家領養 物質生活無虞的祺祥並沒因此得到笑容與幸福感
艱困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克洛也不因此而貧乏了生命裡的美好
同樣身為韋家的私生子 誰過的比誰好其實難以定論 
 
剪刀石頭布進行到第25集 發現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把克洛和子騫做比較
因為憤怒而張牙舞爪的克洛  對照因絕望而冰冷無情的子騫
面對難以去恨的單家人 因為還有愛 外表越恩斷義絕越反映出子騫的在乎
但對於克洛 我始終還是理智上同情他的處境 卻來不及心疼
尤其對於他想把在愛情和友情上所受的創傷放大後反撲給朵麗和祺祥這種玉石俱焚的意圖無法茍同
 
祺祥應該也算是個笨蛋吧 總以為自己的心像大海一樣
就算被投下了多少鋒利的匕首和沉重的石塊 依舊可以繼續納百川 船過水無痕 以溫柔包容一切
但 平凡如我們都只是血肉之軀 總有人力所不能及的範圍  
不過祺祥是幸福的 還有朵麗明白他  讓他可以大聲宣洩出他的無助和無能無力
哪像子騫  受了傷只能自己躲在角落舐著傷口 默默拭著淚 Q____Q
 
眼看一切即將不可收拾  被復仇火焰包圍的克洛 對自我存在價值茫然的祺祥
挾帶復仇意念的楊嘉珊與貪婪成性的陳荷莉 還有已經亂成一團的韋家人
終於都被一個叫朵麗的天使所救贖 因為她的善良 喚醒了克洛被掩蓋的真心
在千鈞一髮時刻 克洛免去了自家人在傳媒面前驗親爭執的窘困 也讓所有事端歸於平靜
以我身為[西街少年]忠實觀眾的立場 我並不想說朵麗是改變這一切的人
因為沒有人可以改變誰的命運 只有克洛真正想通了 這一切才會有另一番局面
 
得到與失去之間 還真的很難說呢
當初陳荷莉為了得到韋家人的認可 無所不用其極 使得爺爺和克洛的關係劍拔弩張
然而當克洛放棄了在大眾面前證實自己確實是韋家後代的機會 卻反而得到爺爺的真心接納
 
關於大家的各自歸屬 雖然第26集已經看的出端倪
但是...我還是想保留到27集完結篇一起說 ^^b
 
少爺的祺祥確實是個代表性的作品 
只是...如果再溫柔一點 應該可以超越子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雖然紹偉演祺祥的時候頭髮更短  可是子騫的溫柔和眼淚實在太令我難忘了
目前還沒有一個角色能超越這個角色在我心目中的份量 嘻嘻
 
YA....難產好久的剪刀石頭布第25和26集心得終於完成了 ^^v
關於完結篇...  相信我 有耐心的人一定等得到的 ^^a 下次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