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魔髮師將於今日上檔 
不過 直到此刻 我還是沒有太大的喜悅感
也許我對爾奇確實沒有子騫好 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有著明顯的落差
紹偉在新戲的造型很帥 可也許是我自己的心境不同
這陣子工作的壓力迫使我的情緒有一點低落
一向被我視為療傷系作用的少爺近日也失去了效用
於是乎 雖然我還是看著紹偉忙碌於新戲的相關新聞 但心境已大不如前 唉~~
 
看戲寫文章的習慣是從[海豚灣戀人]開始
然後 開始慢慢的 變成一種自然而然的例行事務
不過越寫到後來 越來越有一種孤寂感 感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加上 這陣子心理的疲憊  對於愛情魔髮師 我突然有種想回歸原始的想法
我還是會守在電視機前 看一看爾奇這個角色為什麼會讓紹偉覺得有挑戰性
只不過 我想停下評論的習慣 單純的做一個觀眾的角色就好
 
不過究竟會不會真的一個字都不寫 嘿嘿 這就要看爾奇的魅力囉
人果真都有保護自己的本能..... 在不確定爾奇值不值得投注大量心力之前 
我想我都會維持這種帶著距離的觀望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