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有三部霍小華的電視劇在重播, 而且都在HD台播出 ^^Y

其中[唐琅探案]已經接近尾聲了, 這禮拜四會播最後一集.

雖然說是兩年前播出的戲, 不過發現很多劇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lll

感覺有一半的故事都像新戲 哈哈 XD

這部戲除了確認霍思燕超會演戲, 越看也越覺得編劇真的很厲害

看似獨立的單元最後又把所有人牽扯在一起, 卻又編的合情合理. 讚.

 

可以看到HD版本的[怪俠一枝梅]真的超開心的 ^^

這套電視劇在台灣首播的成績不俗, 但卻只發行了高壓縮版本的DVD讓我很失望.

沒想到中視HD台會安排從5/11的周末開始播出, 馬上調好鬧鐘準備準時收看.

唯一的壞處是因為我還沒找到可以快速無損剪輯H.264檔案的軟體, 

所以這兩個小時我都必須乖乖坐在電腦前Stand by, 自行啟動/中斷錄影.

因此, 我這半個月來已經看了數十次的純喫茶冰柚綠茶和水神廣告 =__________=

 

三娘對歌哥有好感是從白虎幫事件開始, 她佩服這男人的氣魄和膽識.

但是歌哥呢? 是從三娘代冰冰穿嫁衣, 任務完成後, 掀開紅蓋頭的那一瞥. 

他才突然發現在他身邊的這個小ㄚ頭其實是個美麗的女子?

五年後的離歌笑真的藏得太好, 我沒法確認那個源頭.

 

這禮拜已經播到閃光最多的決戰峨嵋山單元, 期待下禮拜繼續被閃瞎~

不過也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單元, 有時候碰到數位訊不穩, 我只好再錄一次, 

然後又看了更多次的純喫茶冰柚綠茶和水神廣告 =口=

 

相較於[唐琅探案]和[怪俠一枝梅]是16:9的真HD版本, 

華視重播的[天下第一]雖然也在HD台播出, 但它本身其實是以4:3製作的偽HD.

看完[唐琅探案]和[怪俠一枝梅], 再回去看[天下第一], 

會覺得那時的霍小華好年輕, 很少年青澀的感覺 XD

 

個人覺得[天下第一]最好看的是郭晉安的成是非部分, 

段天涯的戲我不喜歡, 歸海一刀的戲很苦悶, 雖說當時算是小華形象上的突破.

對了, 成是非和賀小梅的配音員是同一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