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05-1

最近好像追星族 ^^a

繼溫昇豪之後, 2013.04.20我又去了Miu的台北簽唱會 ^^

知道朱俐靜是因為[超級偶像3], 而且還是因為我爸很愛看, 後來全家跟著一起看 哈哈

得到冠軍之後, 雖然Miu一直有演出機會, 不過卻都沒聽見要發行專輯的消息.

終於..等到福茂發行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

知道是福茂發行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因為他們經營韋禮安非常成功.

對Miu應該也很有加分作用 ^^

 

當天出門得有點晚, 以至於我到場的時候已經是 Miu & Bii合唱[我會在你身邊]

雖然沒聽到Live的[女神], 不過後來的[一千萬次的眼淚]和[存在的力量]都沒錯過 ^^

Miu的現場唱很穩很棒 ^_______^ 果然是有磨練過的 哈哈 

第一次見到本人, 意外發現Miu很活潑開朗, 主持人訪談過程不時聽見她爽朗的笑聲,

然後也會對路過台北車站的路人頻頻打招呼問候, 很落落大方 ^^

唯一有點不習慣的是我好像不太熟悉Miu說話的聲音 ^^a 

後來朱爸爸上台的時候, 想起一路走來的辛苦和家人的無條件支持, Miu哭了 T^T 

我似乎也被感染到, 差點在台下跟著Miu一起哭 ^^ll

 

這次的簽唱會, 唱片公司做了一個很棒的企畫--拍立得

每個上台簽名的歌迷都可以拿到一張和Miu合拍的拍立得喔 \^0^/

真是一個超級珍貴的禮物~~ 

我還差點忘記拿 XD 還是工作人員提醒我 ^^a

Miu對每個上台簽名的人都超親切, 簽完名之後,

還會轉過身, 四目相對, 非常誠懇的跟大家握手道謝 ^^

(上一次感覺到這麼真誠的握手是快樂幫的簽名會)  

 

DSC00505_1  

這就是Miu的簽名啦~ 

第一次看到歌手簽名大到半個封面 呵呵

顯示Miu是個開朗大器的人 ^^

 

DSCN5208-1

簽名結束後, Miu心情大好, 又接受點歌加唱[出愛情記]時的照片 ^^ 

 

從三月底開始, 台北的天氣就不是很穩定, 同一天裡時晴時雨.

不過, Miu'算是晴天女神, 當天簽名活動進行的時候大多沒下雨, 要不就微飄細雨.

因為後來活動結束五六點的時候, 下了驚人的傾盆大雨 @@ 

 

雖然很可惜沒聽到Live的[女神], 不過回家以後在網路上有找到那傳媒拍攝的HD報導, 

http://nagoo.info/tv/?p=6807

非常完整喔~ 從開場到所有訪問通通都有, 包括台下歌迷聽不到的媒體聯訪內容

聯訪再次證明Miu是開朗的女神 ^^ 

 

期待與Miu的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