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霍小華和吳奇隆的新戲[刑名師爺] 

嗯....孟天楚和辛格的對話很有趣, 他們兩個男主角和夏鳳儀的互動也還OK, 

每個案情也確實有其意想不到的轉折, 而且又有兩大帥哥, 

只是...我好像就是沒有像看[怪俠一枝梅]的時候那麼期待下一集的感覺.

 

造型是一個原因, 雖然我可以接受東海偶爾畫眼線的視覺系妝扮, 但換成霍小華, 我一整個不適應 > < 

理智上可以理解孟天楚的造型跟他來自西方國家的設定有關,

可是視覺上就是很不習慣. 我一直很期待哪時他會換回漢人裝束 XD

相較之下, 雖然離歌笑多是頹廢造型, 但就很帥啊~ 一整個沒浪費霍小華的俊美 ^^

吳奇隆的師爺造型也是普通了點, 我記得以前[蕭十一郎]可是很帥的呢 ^^

倒是女主角何琢言的造型還不錯.

 

另一個原因則是劇情, [怪俠一枝梅]的編劇真的太會寫計中計的劇情, 

每次觀眾以為歌哥他們要中計了, 又可以有一個漂亮的大反轉. 

[刑名師爺]的案情雖然也蠻精彩, 但好像用了太多犯人自白的情節.

至少在我看的前五集裡, 段平和孟天楚抽絲剝繭的過程呈現顯得有點薄弱.

(希望不是被中視剪片了 =________________=)

這方面[唐琅探案]也做得比[刑名師爺]完整. 

 

希望後面的集數可以改善, 不然真是可惜了強大的兩位男主角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