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集--幸福的味道....
(我看這個標題不是為FIRE下的  FIRE的是苦悶的味道   )
天蠍請小影幫忙勸晴天加入皇朝
原本不願意的晴天  在見識到天蠍的舞蹈 再加上MONICA的一番話 決心開始動搖
(這一次  我突然覺得晴天和天蠍的舞有一點差別  
不過不是劇情裡形容的那種窒息感 ^^lll
天蠍的舞....給我的感覺像是跳舞機器  他是很會跳 只是 好像欠缺生命力
晴天的舞 則是洋溢青春活力 充滿了熱情 )
我喜歡晴天的義氣 也喜歡MONICA條裡分明的話
的確 只要EAGLE的其他成員有實力 那麼遲早他們都會加入皇朝
並不需要靠晴天的庇護而得到特准  
果然是一幫好兄弟 軍刀和亦動不僅全力支持晴天 同時也自我期許 ^^
Y時代經紀人的出現 讓我小捏了一把冷汗 以為他們之間的感情會因此受到挑撥
不過  這集的紫禁很陽光喔 並不著力在這個點

AKI又坐在二樓走道的欄杆上 FIRE走過 擔心的勸了她幾句
然而AKI一句"我喜歡吹風" 就讓FIRE無能為力而離去
FIRE走了 說著"你別管"的AKI臉上卻流露出失望
總覺得FIRE跟AKI的頻率不對
FIRE很努力對AKI好 但是總是不是AKI想要的方式
對於FIRE  AKI則是習慣用冷漠來對待
但我覺得疑惑的是 以FIRE對AKI的用情 為什麼會發現不到她偽裝的面具
記得西街少年裡  身陷囹圄的辜天樂雖然不在沈銀荷身邊
但憑他深愛銀荷 依舊能敏銳察覺銀荷的不對勁  為什麼FIRE看不見??
天蠍走過去 連理都不理AKI 結果AKI卻關心起他了
人真的很奇怪耶 在你身邊的不珍惜 遠在天邊的卻極力追求    

晴天第一天到皇朝來 看見了坐在欄杆上的AKI
天性裡的陽光讓晴天終究還是不放心的探問AKI
原本心情遭透的AKI  看見晴天擔心的神色 突然有了捉弄的念頭
晴天一句"如果你要跳下去 我也陪你一起跳"
加上他明知自己是假裝還是陪她坐在欄杆上的關心
無預期的溫暖了AKI心中的孤寂 讓一向冷漠偽裝的AKI對晴天釋出了善意 ^^
沒想到一個不留神  AKI竟然真的掉下去了
慌亂中 FIRE即時趕來 才順利把AKI救上來
安全之後 AKI完全忽略FIRE的存在 一心擔心著晴天是否受傷
不能怪AKI 換作是我 應該也會這樣子吧
只是....AKI的這個舉動 真的讓FIRE很受傷 很受傷  
(紹偉這段戲演的很好^^b 不敢置信 難過和失望交錯氣憤的表情)

MONICA把晴天介紹給ROYAL的成員認識 沒想到大家都是不以為然的態度
FIRE更是不客氣給他個下馬威的手勢 讓即使是好脾氣的晴天也變了臉色
黑子更不懷好意的提議請晴天示範八家將 眾人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模樣
沒想到晴天竟然不以為忤的答應了
雖然是傳統的八家將 但晴天跳起來虎虎生風 氣勢驚人
讓高傲的ROYAL成員大吃一驚
不過嘴巴上 FIRE還是不饒人...看來FIRE跟晴天好像也不大對盤 = =bbbb

天蠍到墓園去探望悅月 我想 天蠍已經得到救贖了
因為對悅月的愧疚可以減輕 他終於可以再愛自己了
能愛自己的人 慢慢的就會有再得到幸福的機會
AKI總在追逐天蠍的身影 但她始終不明白 只有治好自己心裡的傷
她才可以有寬廣的心去看見她的幸福
人的軀體死了 但精神不死 所以悅月留下了愛給天蠍
而AKI執著於母親的遺棄 只留下交織的愛恨在心裡
她還是愛媽媽 否則她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只是她也恨 所以讓自己活的很不開心
我很喜歡天蠍說的這一句話
"生離死別 最傷最痛的 不是失去愛我們的人 而是連自己都無法再愛自己"
愛自己 是獲得幸福的第一把鑰匙 ^^

AKI到ZOUK故意找小影的麻煩 沒想到反而和小影成了好朋友
由於得罪了升哥 AKI被抓起來 FIRE即時趕來 替AKI向升哥賠罪
高傲自信的FIRE 如果不是為了AKI 他怎麼可能這麼委屈
看著FIRE用酒瓶敲自己的頭 加上之前完娛的花絮 少爺也說是真的很痛
淚線發達的我終於在看到FIRE滿頭血流下來眼淚了 嗚嗚嗚  
更慘忍的在後面 本以為 讓AKI看見FIRE這樣對她 他們的關係會好一點
沒想到 他們竟然吵了起來 > <  為什麼人心這麼脆弱
簡簡單單幾句吵架的話 就可以抵過實際行為付出的犧牲 Q______Q
FIRE的擔心在AKI安全之後轉為責備
AKI滿心的感動頓時被澆滅 反過來怪FIRE害她認識那些人
吵架怎麼會有好話 一番好意被弄成這樣 FIRE忍不住回了幾句
但看見AKI憤而離去的身影 FIRE無限悔恨卻以無濟於事
是啊 為什麼不管FIRE怎麼做 總是不能讓AK感覺到他的真心
也許 他們的頻率真的是不對 唉 ...

後面小影和天蠍的戲是比之前的好看啦
只是....就算沒有FIRE 也不能給我多一點晴天和AKI的戲嗎?
(晴天和AKI的戲是我除了FIRE跟邱師父之外 目前最喜歡的戲 ^^b)
厚~~有一點失望耶 希望少爺的戲可以再多一點啦
這樣我會更喜歡紫禁之巔 呵呵  
 
Jeyng 原發表於 2004/06/17 01:24 am 冰島論壇及舊三立紫禁討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