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鬥陣以後  轉過去看紫禁之巔
華視的首播 在升哥和ROYAL發飆以後 我的電腦當機了 ^^lll
(沒辦法  我一邊用電視卡錄影 一邊看華視線上直播的鬥陣聚樂部 ^^b )
今天看三立的播出才發現有一段FIRE的戲我漏看了  
要是我當時看到之後FIRE被升哥威脅 極為不信任的語氣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覺得FIRE的刻意破壞看起來很精采  
但是我還是要為FIRE拍拍手  他真的是膽識過人
竟然在太歲頭上動土 捋虎鬚的行為也敢做  
不像小影 我總覺得她每次跟人叫囂的行為都有點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 只憑著一股氣就貿貿然行事 = =  壓根沒想到後果會怎樣
 
總覺得  要是沒有FIRE  天蠍他們這群人似乎起不了大作用
雖然他們也很努力 可是總是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對大局沒啥大作用
反倒是FIRE 一而再再而三  不怕死的跟升哥作對  
為MONICA他們製造機會與升哥對抗
雖然天蠍和晴天是這部戲裡掛名的主角
可是故事行至此  我卻覺得FIRE這個角色要比他們來得更偉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了紫禁之巔的動畫版  我去看了  但是很失望  
雖然天蠍畫的俊俏  小影嬌俏可人
可是他的配音好平淡喔 = = +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感情啊  
所以 還是看劇好了  我想電視劇應該會是最精采的一版 ^^b
 
Jeying 原2004/08/14 11:29 pm發表於冰島及舊三立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