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集的MVP情人--NEVER GIVE UP
小希和臣風在醫院擦身而過 倒是太子和臣風見到面了
我突然覺得 ANGEL的生活是不是很封閉?
雖然有ICE MAN疼她 但是在她心裡的某一處也許是孤獨的吧
所以 她明明知道臣風對她的體貼和細心是因為責任 最多也只是友誼
可是 她還是不知不覺中 對臣風有了不一樣的情愫
我很討厭那個八卦的記者 看了就很煩 = =+

DJ跟雲上的人挑戰籃球...
知道這個消息 顧不得自己還在住院 小希馬上跑出去
耶~~雲上的王紹偉 ^^Y 可以看到少爺了  
(為了避免混淆 以下文中的"紹偉"是指戲裡的角色 "少爺"是指戲外的阿偉^^b)
不過 唉~~ 要是我不是少爺迷就好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少爺迷會看很多少爺的綜藝節目 所以對於他的聲音會有很多記憶
其實紹偉的表情真的很壞
只是少爺的聲音會讓我想起鬥陣聚樂部[色女郎]單元裡的王二姐
哈哈哈哈 當場破功 從很生氣到爆笑   (少爺 我對不起你 ^^lll)
不過少爺的聲音表情從紹偉到現在的FIRE 我覺得有進步  

我懷疑紹偉根本沒盡力和啟穗打 = =
直到他被黑雄蓋火鍋 最後的一分鐘 雲上才認真的打起球來
DJ最後那一球沒進 其實王紹偉也捏了把冷汗
不過 高傲如他 還是不忘給啟穗一個侮辱
殺手珊珊來遲 超爆笑的 還被DJ罵了一頓 哈哈哈(不過那時候的仁甫好可愛 ^^b )

MVP情人這部戲說是偶像劇 有時候又寫實的殘忍 
像是老是纏著段臣風的八卦記者 還有董奇深跟張校長這一段
一代名教竟然一夕之間落魄至此 唉唉唉  
耶~~想不到正直的太子會做這麼調皮的事 竟然把張校長車子油箱灌水
(這個動作很危險喔 油和水混在一起 車子可能會整個掛掉)

看了這一集的MVP情人  還有之前的情定愛琴海和紫禁之巔
我覺得小希才是真正最堅強的人 關曉彤和小影都不是
真正樂觀的人 是在經歷劇變之後 還能一樣保持樂觀的人
就像第一名教 不在於他教的是第一名球隊 而是能把最後一名的球隊變成第一
如果遇到挫折就垂頭喪氣 甚至鬱鬱寡歡 我認為這樣的人不過是假開朗
真正經得起考驗的人 才是真正的王者  

因為繳不出營養午餐費 強強只好偷別人的錢
也讓董奇深和強強有了激烈的爭吵 慌亂中 強強奪門而出
此刻 卻下起了滂沱大雨 太子和小希追了出去
太子體貼的把外套脫下來給小希避雨 正當她對他有了一絲感動
一句"你是不是該跟我來場約會" 又讓小希對太子的好感幻滅 (汗) 

太子和小希終於找到了強強
雖然對爸爸很有信心 但是強強還是不想回家
此時 太子說出了自己的故事 (嗚嗚嗚嗚 我又想起望了 Q___Q)
從小就很羨慕別的小孩有爸爸可以把他扛在肩上
雖然管家也可以隨時隨地也這把他扛起來
看著掛著笑容說話的太子 我卻感覺到了一絲哀淒.... 

如果愛情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更好 那麼親情也同樣能讓一個人振作
在強強的殷殷期盼和太子厲害的"談判"技巧(太子真的很會說話 ^^b)
董奇深 終於拾起了信心 答應進入啟穗任教 ^^
發現太子常會有用嘴巴吹氣的表情 不過好可愛  

眼看小希和臣風的誤會就要冰釋 沒想到Angel的一通電話又再次阻斷了他們
另一方面 紹偉看見記者纏著ice man 原本ice man是一番好意告訴他真相
結果卻被心懷恨意的王紹偉洩漏給八卦記者 鬧出了更大的風波= =+
不過 也就因為臣風不願意再讓ANGEL的生活被擾亂
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說出一切真相
也讓小希終於明白一切緣由 然而 滿心歡心的她 卻又被王紹偉綁架...
厚~~ 紹偉真的是少爺演過最壞的角色 不僅高傲還陰險.....

下一集....高興要登場囉 ^^b

 
Jeying 原2004/06/13 08:52am獨家發表於冰島(冰的世界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