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16  SAD PRINCE

臣風回到家 聽著ANGEL之前的留言 後悔當初的無情 
不過 站在我的立場 我不認為ANGEL有什麼需要同情 一切是她自己咎由自取 = =
當初看紫禁之巔的時候 AKI單獨去參加網友會出事
明明是也是她自己不事先提防 卻變成是晴天的錯
我不知道到底是編劇把主角寫的太大仁大義
還是我冷眼旁觀到冷血的地步 = =??
在第一集ANGEL要臣風趕快去比賽的善良感動我之後
我對這個角色的評價就每況愈下 
她因為得不到愛而變的扭曲邪惡的人格讓我反感
本以為被臣風徹底厭惡之後她會大徹大悟
沒想到 她只是更往黑暗的深淵鑽 >"<
尋死不成 便在潛意識裡逃避自己不喜歡的一面
即使最後ANGEL變回善良 我卻覺得她懦弱怕事
不敢面對舊日的種種 才會用選擇性失憶來保護自己
這樣的人 即便勇敢 也是假勇敢  

太子在該不該放手讓小希回到段臣風身邊遲疑著
他不確定痛苦和難過哪一種是小希比較能忍耐的 
相比之下 小希的煩惱顯得輕微許多 她只是在感嘆太子和芭比要去美國過生日
卻沒想到太子早已取消飛美計劃 而選擇和啟穗的大家一起慶生 
哈哈 芭比和高興的鬥嘴還是好有趣 好一個落地燈和野蠻人的組合 ^O^
臣風和ANGEL結伴參加已經擾的小希的心頭亂紛紛
沒想到 太子的母親也出現了 @@!!
范春儀的到來 讓這場愉悅的慶生會提前結束
一向活潑開朗的芭比和太子也變得安靜
究竟范春儀是個什麼樣的人?  

范春儀對劉驊瞞著她轉學還加入籃球隊的行為感到生氣  
一來她已經認定芭比是最適合劉驊的人選
加上太子又因為小希而反駁她 因此對田羽希的印象很不好
太子被母親下令隔天馬上轉回雲上 芭比本來想來安慰William
結果因為被太子識破她對高興的好感而跑出去 
雖然母親很不諒解 但太子卻不為所動 堅持要繼續留在啟穗並以實際行動抗爭
終於 逼的范春儀不得不出面 直接到啟穗去要人
並要他想清楚不顧一切的後果是什麼 
小希擔憂太子 找不到人說的情況下 下意識的來找臣風商量
雖然太子和ANGEL都很好
但臣風和小希兩人之間牽強的祝福著 仍舊有一絲放不下的情感
太子一直處於該不該讓小希回到臣風身邊的憂慮中
聽見小希在臣風家門口 很是緊張 害怕自己終將失去 
為了彌平自己心中的不安 太子很快的把小希帶走
但在小希心裡的臣風卻是太子帶不走的...

在一次次的過關斬將 啟穗高中終於晉級到前四強  
將與暴力球隊永續高中一較高下  
但是 他們真的能順裡闖關成功嗎?  
一切 充滿了令人不安的變數....  

 
Jeying 原2004/10/15 03:18 pm獨家發表於冰島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