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集的天下第一讓我對萬三千的印象大壞 > <
在劇情前面的鋪陳裡 感覺他似乎是個大善人
願意出錢成立天下第一莊 招募能人義士讓正義得以伸張
不過 看了這集 我對他的任何一絲絲好感全都被厭惡取代了
尤其是他的強人所難和自以為是 = =
甚至我開始懷疑這個人真正的善在哪裡?
他出錢出力似乎只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感激和報答
讓這些來皇帝都請不來的能人成為他的座下臣屬的確是令人是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同時也容易令人得意忘形 
在他身上我感覺不到出自內心的真誠
我只感覺到他的自大狂妄已經到了令人厭惡的地步 
 
看著他認為自己是海棠最好的歸屬的自信滿滿 我忍不住嗤之以鼻  
有錢有勢又如何 這些外在的優勢環境不見得表示他有給人幸福的真心
我看他果真是被名利和權勢的俗氣包圍慣了
以為這樣的條件就可以代表自己應該被所有人愛慕
光他這種糾纏的手段就已經足夠讓我厭惡了
不過還不只 他其他的個性也讓我不能茍同
這個人除了不懂愛 骨子裡也略帶著兇殘和陰險的血液  
他為了要幫海棠出氣 把小孩吊在樹上 讓那個男人變成"娘娘腔"
萬三千顯然已經認為自己代表王法 足以有權利地位去處置所有違背他的人
而為了得到有緣人的青睞 連愛情也可算計 唉唉唉 這個人有值得被愛的資格嗎  
 
雲蘿為了成是非 到護龍山莊來跟海棠要人
結果和小奴被一刀的殺氣嚇到這段很好笑   哈哈
這麼說 一刀身上的確是一直都有股森冷的氣息囉?
唉~ 可憐的孩子 他一定受了很多苦  
要讓自己帶著這麼重的殺氣和仇恨 一刀肯定活的很壓抑 >.<
(我先招啦 我已經看到後面的幾集了
只是還沒寫到 不是我那麼厲害 可以猜出一刀的想法 哈哈  )
不過在這邊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很奇怪
之前雲蘿差點被曹正淳殺掉的時候 不就是一刀救了她的嗎
而且之前成是非接受大內密探試練的時候 他們應該就見過面了
為什麼在這集裡 雲蘿的反應卻像第一次見到一刀一樣 @@??
 
先補第13集... 之後的慢慢補上  我囤積的一禮拜存檔目前還只看了一半  
 
Jeying 原2005/03/13 02:47 am發表於冰島論壇及華視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