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林爾奇的狀況相似 我對於凌平之--惡女阿楚的王少爺 其實並不怎麼期待
(難道我是跟姓林/凌的名字相衝嗎???? 應該只是巧合啦 ^^llll) 
應該是演員陣容的關係吧 曾之喬跟陳奕 和我預期的黃金組合有點落差
我差一點就要放棄第一集播出的惡女阿楚 最終 因為王少爺 我還是打開了電視機 ^^a
 
前面一個小時的節目裡 我不停讚嘆王紹偉的好運氣/福氣
可以有機會和顧寶明這樣一個厲害的好演員合作
現在也想不太起來 是哪個情節 但記憶裡 就是記得他的演出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
(ㄟ "記得"耶 這是樵樵的新歌喔 雖然我最還是聽喜歡他唱"江南" 和''忘了時間的鐘'' 嘻)
 
如果我的記憶是對的 那麼少爺的初登場是在第二個小時
赫 果真是傻呼呼的憨厚青年呀 ~ 確實和王少爺在銀幕上的精明("誰最帶種")完全連不起來
呆呼呼的平之有兩場戲讓我有感動到 一場是媽媽要回白浪村和平之說再見時 少爺眼神裡的淚光
雖然他並沒有掉淚 但我覺得有想哭的fu~
另一場是平之為了讓阿楚不被退學 去拜託那個討人厭的同學
我一向不太喜歡濫好人戲碼 太過天真 太過卑微 一點都不令人感到公平和正義的價值
但少爺演來的傻勁 倒十分符合平之的憨 反倒讓人心疼他涉世未深的單純
 
不過少爺說話的方式倒沒有我以為的那麼不同 雖然放慢了速度 但整體上 還是紹偉說話的方式
他喊媽的時候還是會讓我想起[王子變青蛙]的子騫和[剪刀石頭布]的祺祥
會期待有一天 戲劇裡的紹偉會以他角色獨有的方式說話
譬如說 霍建華在[海豚灣戀人]鍾曉剛的命令式口吻和[西街少年]裡邢望略帶童真的用句
少爺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